镇魂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13 11:34:10

电视剧《镇魂》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6月13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镇魂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镇魂》以宏大的世界观架构了人界与地星两个概念,讲述了赵云澜(白宇 饰)带领一众伙伴,携手好兄弟沈巍(朱一龙 饰)一起对抗邪恶、保卫城市安全,守护和平的故事。

《镇魂》改编自晋江文学驻站作家积分榜排行第一的超人气作家Priest的同名小说,围绕架空的庞大世界观、丰富的单元案件、虐心的兄弟情义打造出中式哲学与美式科幻刚柔并济的全新“中式软奇幻风”精品。此前由清华大学推出的“中国超级IP-TOP100影响力榜单”中《镇魂》在同类型题材中名列前茅,获得了海量粉丝的认可。

该剧选定白宇、朱一龙两位年轻演员领衔主演,被原着粉丝认为非常贴合原着。剧中,两人因一起意外事件而结缘,从亦敌亦友到最后一起携手破案、匡扶正义。在《镇魂》架空的世界观中,充满丰富的单元式案件,以及中式哲学与美式科幻碰撞出独特的“中式软奇幻风”。

镇魂人物关系介绍

赵云澜:特别调查处处长。

沈巍:斩魂使。

郭长城:特别调查处职员,性格呆萌的年轻调查员。

楚恕之:特别调查处成员。

林静:特别调查处技术大神。

丛波:特别调查处外援,网络爆红的龙城第一揭秘者。

镇魂有什么看点?

《镇魂》的双男主选角从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而白宇和朱一龙两位主演也获得原着粉丝的十六字盛赞-- “选角贴脸、科班出身、颜值能打、演技保障”,可是说是从书里走出来的“赵云澜和沈巍本人“。

白宇在剧中饰演特别调查处的处长赵云澜,担负着守护市民安全、守护全城和平的职责。性格上洒脱不羁、玩世不恭,工作时统御群雄、神机妙算。网友戏称“盐甜必备白宇,心脏狙击赵处”。朱一龙在剧中饰演大学教授沈巍,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神秘的“黑袍使”。从温暖儒雅的大学教授到冷峻威严的“黑袍使”随意切换,是对演技的绝对挑战。

双男主演技联手、颜值叠加,并且拥有从亦敌亦友到并肩作战的故事线。两人携手率领“特别调查处”为维护和平全力出击、为遵守信念奋力拼搏,一次次拯救龙城于危难之中。特调处的热血集结、团魂炸裂,在与邪恶的斗争中绘制出一副“龙城热血图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51

这两位男主也是你了天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