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讲了什么 影片剧情看点全介绍

2018-06-13 15:33:25

电影《龙虾刑警》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如今已经定档在6月22日上映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龙虾刑警讲了什么,影片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龙虾刑警讲了什么?

据悉,电影《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至于为什么取名“龙虾刑警”,导演李昕芸透露她很喜欢“龙虾”这个词,“正好谐音“瞎”,暗示整个故事是特别瞎的,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故事。”

影片的演员阵容非常给力。王千源扮演刑警队长,女主角则是袁姗姗担任。说到自己的角色,袁姗姗表示自己在戏里演的就是个男人,进入剧组之后,自己就一直在做减法,把身上女孩子气的东西拿掉。她还透露,自己在戏里的衣服都是服装组给王千源准备的。

因为过于生活化, 有不少人好奇袁姗姗是否是素颜出镜,为此她还特别说,自己是专门花了丑妆,画了雀斑,装了龅牙,生活中不是这个样子。导演李昕芸则表示,片中的“花姐”是她认为最可爱的女孩子该有的造型。

在此前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更有沈腾亲情亮相,身穿油迹斑驳的厨师服,脚踩人字拖,怀中抱着不修边幅的爱宠。即使造型落魄但难掩脸上玩味笑容,与刑警小队的对视中,虽然形单影只但不难看出气势来,在这场猫鼠游戏中这位旧店主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袁姗姗飒爽造型难掩好身材,化身犀利“警花”回沈腾以凝视;周游一身街头打扮活泼时尚,懵懂警队小白一脸天真;王千源休闲造型大局在握,颇为自信,目光注视着沈腾;刘桦一身退休打扮,缩脖端肩躲在队长身后。海报中人物性格分明,龙虾店铺改头换面,新老店长正式交接,猫鼠游戏趣味升级,贩毒大案一触即发。

龙虾刑警有什么看点?

电影片名《龙虾刑警》,除了有刑警、缉毒、动作、喜剧等元素之外,龙虾也是异常重要的道具:不仅仅是贩毒分子用来掩盖毒品运输的工具,电影的主要场景也都发生在这家名为“虾闹闹”的龙虾店内。这次沈腾也不再继续当掌门,而是卖起了龙虾。

《龙虾刑警》据说是由真实事件改编,并非是由舞台剧本而来的,讲的是警察,毒枭,麻辣小龙虾店这个三个点结合在一起的故事,大概的剧情就不在这里透露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真实事件和电影里的不少情节都非常相似,很有意思!

除了沈腾的爆笑加盟之外,王千源与袁姗姗的全新角色也备受关注。一向以沉稳着称的王千源首次尝试话痨角色,笑点十足。为了饰演霸气女警“花姐”,袁姗姗更是颠覆了自己一贯的“马甲线女王”的女神形象,变身留着爆炸头,身着朋克装的麻辣警花,让人不禁期待她在片中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

据悉此次是王千源和袁姗姗的首度合作,片中二人化身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在携手侦破贩毒案件的同时,又笑料百出,为影片增添了更多的喜剧色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3 17:09

龙虾刑警是不是很搞笑

lingling

lingling 18.06.14 13:35

有喜剧成分应该挺好玩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