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高秋梓没礼貌是怎么回事 决赛前期被曝负面引人深思

2018-06-13 14:33:52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练习生高秋梓因为表情可爱,加上身材肉肉的,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胖虎”,从节目播出以来,高秋梓的排名还算的比较稳地,如今也已经进了决赛,可是在日前,却被爆出不少的负面新闻。

提及高秋梓,她早在第一期《创造101》就已经成功引起101创始人的注意了,作为第一组登台的练习生之一,高秋梓用并不出众的外貌脱颖而出,因为她拥有让人难忘的表情管理。

愈发可爱的她,神态自若的做着夸张的表情,一度被粉丝赞为行走的表情包。更为搞笑的是,她对于自己的评价也是相当圈粉,她认为:“都是走女团的,一定要瘦瘦高高,然后长相清纯也好,或者怎么样也好,瓜子脸,但是我真的没有一条符合。”而后,她还补充道:“我觉得走这条路的好像,胖子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在那之后,高秋梓继续着自己的风格,但是和其他几位人气练习生而言,高秋梓的出镜已然减少太多了,两次的公演也未能获得很好的表现和镜头。但每一次的出镜都会带给101创始人惊喜!

比如在段奥娟声乐组时,高秋梓以一袭白纱裙出镜,开口的灵动嗓音丝毫不亚于段奥娟的空灵之声。以至于创造101舞蹈导师王一博看后都直言:“高秋梓,反差太大了!”而正是这句话奠定了高秋梓逆袭的基调。越努力越幸运在她的身上得以诠释。特别是被网友发现在某些瞬间高秋梓神似杨紫后,杨紫本尊还亲自为她打call。

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高秋梓却因为众多行为不礼貌,遭到网友们的diss。

首先是从被选进孟美琪组就一直生无可恋脸,然后她对待肖战的态度更是让不少人诟病,肖战装作摄影师,让她做一个见到肖战的表情,然后高秋梓开始假笑,然后秒变冷漠脸。然后肖战问高秋梓,那你一会儿见到他会这样吗,高秋梓直言:“不会啊,开玩笑的,见到毛不易会更开心”。

以上对话,按照节目放出来的是高秋梓并不知道这位摄影师是肖战的情况下说的。当然也有可能高秋梓知道摄影师是肖战而故意搞笑的,但是她此时和肖战也不熟,这么明着贬低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

除了对肖战的态度不好,高秋梓还被曝出组内分工抢刘人语的高音部分,表演时候还抢刘人语的镜头,sunnee弯腰找她握手直接大力甩出去,导师夸奖其他组时候翻白眼,训练总是偷懒不努力还一直笑,见面会压美云的话筒不让美云说话等等不礼貌的行为。

不过,从公布进入决赛名单之后,高秋梓被曝出负面的新闻,不得不引人深思,看过《创造101》的观众都知道,高秋梓基本稳定在第九名左右,想要最终出道也算是有希望的,而在这个时候被爆出这样的负面消息,对于高秋梓来说确实是不利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3 17:16

很不喜欢高秋梓,没素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