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为什么是cp 他们俩是怎么炒起来的

2018-06-13 10:31:31

2009年胡歌和霍建华合作《仙剑奇侠传3》,被粉丝拱为颜值高“男男CP”。

可是真正让这对组合成为CP届爆款的,还是两人近年来屡屡在颁奖礼深情相拥,各种基情满满秀恩爱,将“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生生演绎成了“是胡不是霍,是霍不用躲”。

什么CP最受欢迎?答案当然是:好看。从前我们喜欢追捧男女CP,那是因为在相当程度上,有他们同框的画面是最美的,所谓郎才女貌。而现在我们热爱”霍胡CP”,当然也是因为当两位老干部同框的时候,画面美不胜收。?

最抢眼球的不是任何男女CP,而就是这两个男干部。在朋友圈里、微博里,所有社交网络都沦陷于“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当胡歌和霍建华在一组杂志写真里穿着同款格纹大衣,在白雪中端着咖啡,笑容温暖,这个世界仿佛就剩下这两个男人满满的爱了。网友们表示很满意:“胡歌全程在玩雪,胡建华全程在耍帅!不错,很恩爱很和谐。”

其实因为他们两个的关系相当不错,他们在拍仙剑3的时候就留下了很好的友谊,而且胡歌是霍建华在圈中的少有的关系很好私底下也时常有联系的朋友之一。大家也就是调侃一下而已,没有什么啦,就是简单的朋友、兄弟的关系

胡歌在微博上透露了拍摄时的故事,他说:“第一天拍摄,我俩白天冻成两根冰棍,晚上窝在沙发里对饮,第二天,鹅毛大雪,华哥头发睫毛全白了,那一刻我有点恍惚,耄耋之年,他还是他,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这段对白,感动了无数网友。

其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君子之交淡如水;网上经常进行隔空喊话,兄弟情深则被粉丝媒体狂轰乱炸,让人浮想联翩。

2015年两人都有多部作品受到广泛关注,两人一同参加的颁奖礼数量较多,又一同在北海道拍摄了《时尚芭莎》封面。期间不乏一些“基情”互动和“甜蜜”对话,加之两人均为单身状态和五年之约,cp感十足。

其实是因为他们两个的关系相当不错,他们在拍仙剑3的时候就留下了很好的友谊,而且胡歌是霍建华在圈中的少有的关系很好私底下也时常有联系的朋友之一。大家也就是调侃一下而已,没有什么啦,就是简单的朋友、兄弟的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54

我觉得哈他俩长的也挺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