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豆瓣评分7.5 想要成为爆款有点难

2018-06-13 10:30:05

近日一部电视剧《脱身》的开播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该剧的最大的看点就要数陈坤和万茜等实力演员主演了,目前已经播出了4集,并且在豆瓣上已经给出了7.5的评分,那么这部脱身真的会成为年度爆款吗?

目前播出的4集,小编也是一直在追,就这四集而言,小编认为想要成为爆款确实有点难,不得不说陈坤这么多年没怎么出演电视剧,脱身一经播出就 收获了极高的热度,很多人看到陈坤出演就认为质量保证了,再加上圈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万茜的主演,王景春、廖凡以及王耀庆等配角的加盟,从阵容上是无可挑剔的,而且据称这是磨练了9年的原创剧本,所以没法不期待这部剧。

但是在该剧刚开始发现了廖凡和王景春果然是特别出演,仅仅现身没几分钟就杀青了,尤其是再现“无限发子弹”还是让小编看得有点尴尬的,当然后面还有很多比较狗血的剧情,比如该剧的女主黄俪文之前就已经结婚了,丈夫就是王耀庆所出演的张晓光,目前来看张晓光应该是没有死,毕竟他也是剧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不会那么容易杀青,再加上两位男主乔智才和乔礼杰,这是不是要说黄俪文要陷入到四角恋中了?

当乔礼杰出场的时候是不是发现熟悉的完美人设又来了?不仅智商高,而且还有着好身手,既然如此聪明,被认错成弟弟应该是经常的事吧,居然一直没有反应过来?

还有黄俪文的妈妈还跟乔老爷有过感情史,总之只要出场的人都要牵扯到一起。所以说从剧本上来看,真的很多地方都是硬伤,有一种谍战剧的外壳套着俗套言情剧的感觉。在剧本上小编认为确实不太过关,节奏太慢。

当然小编也能理解目前大环境下,可能会对剧情充水,加入一些俗套的人设元素,毕竟如今能在卫视上播出的剧,如今都要拉长剧情,要不没法挣回制作费,最终导致节奏太慢,大量无用戏份的出现,所以这也是为啥如今更多人会喜欢网剧的原因。

不过从演员的演技上来看,还是能看到陈坤和万茜的颜值还是值得称赞的,演技还是保持着以往的水准,不过不知道之后的剧情又会怎么发展,是否会挽回前期的颓势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53

可能是观众的预期有点高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