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会计门是怎么回事 网友称呼其为C站一姐

2018-06-13 15:26:49

冯提莫之前刚刚登场了央视的舞台,而在近日又被曝出了会计门的事件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最近这档新闻也是在央视上播出,之后引起了全网的轰动,那么冯提莫会计门是怎么回事?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冯提莫是斗鱼一个人气非常高的女主播,一度成为很多宅男的女神,一直都是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基本上每次在斗鱼直播都能吸引很多观众的关注。所以一段时间,冯提莫被网友称之为斗鱼一姐,但是最近的冯提莫似乎摊上大事了,从前段时间的“会计门”事件,到最近的“离婚事件”,冯提莫自从接触娱乐圈,感觉人气一天不如一天了。

日前,镇江会计王某侵占公款打赏女主播冯提莫一案已做出宣判,而据央视报道,挪用公款打赏期间,王某每周都瞒住妻子家人,以出差为借口到上海与女主播幽会,每次多则挥霍数十万元。

2015年底,在镇江市某房地产公司担任会计的王某因为无聊,接触到网络直播平台,随后又发现了自己心仪的美女主播,并第一次给账号充值500元用于打赏。为了得到女主播的关注,王某开始不停地向直播间“砸钱”,这一“砸”就是10多个月,前前后后累计总额超过930万元。其间,王某送出去价值500元的“火箭”礼物,一次性就打赏200个,个别女主播最多被打赏超过160万元。

而这次冯提莫却被央视当反面例子提了出来,而且还是打码,我们可以从人形依稀辨认出这是冯提莫,只不过“面目全非”了。说实话,这个会计挪用了930万的公款也是非常可怕的,冯提莫作为受益者也是没有办法摆脱这件事。

其实冯提莫这个事情真的不是很大的事情,毕竟冯提莫没有怂恿这个会计送礼物,所以冯提莫应该不会像卢本伟一样被封杀。但是不少网友看到之后,便开始各种黑冯提莫,又说冯提莫会变成和卢本伟一样,有说冯提莫要凉凉的,反正黑料真的太多了。

另外很有意思的是,这是几天之内冯提莫第二次登上CCTV,和这次待遇天壤之别的是,上一次她上的是CCTV的星光大道节目,在节目中演唱了自己的《识食物者为俊杰》,还在其直播间放给粉丝看,不知道那会的她知道她几天之后就再次登上CCTV会有何想法。

冯提莫现在不光在歌唱和综艺事业上,发展非常的不错,在公益和正能量方面也做出了自己的榜样作用,她成为了重庆共青团推广大使,也成为了重庆环境保护大使,在帮助环境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提莫可以在央视的节目中,在一众专业歌手之列,有一个C位的机会,足见节目组对她的看重,冯提莫早已经不再是网络红人和女主播这单一身份,艺人歌手也成为了她身上另外一个非常标签!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3 17:08

这个和她没关系啊 是那个会计自己的问题

lingling

lingling 18.06.14 13:34

不至于痴迷到这程度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