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秋梓体重是多少 节目中大曝真实重量竟被ella补刀

2018-06-13 17:25:41

近日《创造101》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胖虎”高秋梓也是如今成为了人气成员,许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身材并不是很好,但是元气满满的萌少女,许多人都想要知道高秋梓的体重,那么高秋梓体重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据悉,高秋梓蜜蜂少女队火队成员,来自武汉的温暖小球球,时而是美丽大方优雅的真女神,实际是软萌贴心可爱小逗比,时而是行走的表情包,实际是带给我们许多欢乐与阳光的开心果。

而三位小姐姐的搞怪从此前的自我介绍短片中就能看出来了,蜜蜂少女队练习生,徐梦洁、高秋梓、韩丹以极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视频,像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甜蜜女孩。

“为什么是重量级?”“因为我们真的!重!”,其中“重量级”女团的字眼,瞬间成为众多粉丝讨论的热点话题。

金牛座的高秋梓有着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画画也是她所擅长的领域,而曾是乐队主唱的她,唱歌的实力亦不容小觑,节目中当被问道体重的时候,高秋梓也是自称自己的体重是52KG,但是之后有网友称其实高秋梓的体重应该是59kg。

面对Ella的质疑,高秋梓赶紧解释:“我虽然看上去胖,但其实我不胖”!Ella又不服气了:“你几公斤,讲出来啊”!面对导师的挑衅,高秋梓倒是非常诚实,大方公布自己的真实体重!

高秋梓:“五十二公斤”!Ella又补刀了:“五十二公斤是胖的呀”!高秋梓不服:“但是他们以为我一百五”!如此说来,就像高秋梓说的,看起来胖,实际上是不胖的,这话没毛病!但Ella却不服气了,直接上手揭穿高秋梓!

作为金华火腿队的表情担当,节目录制现场公然“烤肉”,为了显腿瘦给腿打侧影,这些事怕是只有她可以勇敢的做出来了。在面对罗志祥对团名从何而来的疑问时,小姐姐头一低、手一指,简单明了两个字,“看腿”!引来全场开心一笑,真的是自嘲不油腻,闪闪惹人爱的一位小姐姐啊。在这个看脸看腿的时代,高秋梓小姐姐用实力证明小粗腿也是有春天的,张杰更鼓励她们“不是每个人都用美若天仙”。

高秋梓在《创造101》就是活宝一般的存在,不仅承包了所有的表情包,而且还是女汉子级别的。从第一期的表现可以看出,这位元气满满的小姐姐她的实力不只是行走的表情包,还是一位综艺感极强的小姐姐,好像更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了,如果你也喜欢这位可爱元气满满的小姐姐的话,就来《创造101》支持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