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北京豪宅在哪 她嫁给于晓光是嫁对人了

2018-06-13 10:23:26

秋瓷炫和于晓光结婚已经很久了,现在两人的宝宝都已经出生了呢。只不过两人热度最高的时候应该就是参加《同床异梦》节目的时候吧。当时秋瓷炫和于晓光在北京的豪宅被曝光,连韩国主持人都震惊了!

《同床异梦》节目曝光了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跨国夫妻的婚房,于晓光的堂姐是一位室内设计师,他们婚房的装修正是由于晓光堂姐负责。

据悉于晓光和秋瓷炫的婚房在北京朝阳区,价值四千万,妥妥的大豪宅。

可以看出是一个复式住宅,木质的弧形顶部简直不要太有档次,斜上方以梁柱为分割分出三组天窗,阳光从天窗懒懒散散的落在客厅中央。与天窗相得益彰的便是一整面的落地窗,增加了室内的采光,使得客厅更加敞亮。

婚房真的超大的,估计餐厅和客厅这两个空间的面积有超过50平米,连韩国主持人看完都说,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像韩剧般的豪宅,秋瓷炫真的嫁对了。

因为面积实在太大了,所以配套的沙发也必须尺寸够大,不然会显得格格不入。婚房走的是现代风,一切从简,但也简的很精致。客厅大大的落地窗,让空间光线特别足,被阳光沐浴的客厅,想想就很舒适。

开放式餐厅据说是为胃口好的于晓光量身定制的,从这点看来,秋瓷炫平时都会下厨做饭,果然是标准的贤妻啊。厨房旁边有一小型的休息区,平时看书、看剧本想要安静式,都可以在这里静静的完成。

节目现场的韩国主持人也是惊讶的长大了嘴,大喊完全是电视剧场景的真实版啊!

这么漂亮的婚房,秋瓷炫和于晓光也是惊喜的合不拢嘴呢!毕竟是新婚生活,这么美好的开始真好。而且外面看到的还不是全部,里面还有厨房卧室等等,也是同样的风格,简单又唯美。

整个房子看完,不管是秋瓷炫自己还是主持人都忍不住惊叹长大嘴巴啊。有位主持人甚至站起来拍手说祝贺秋瓷炫成功,真是有点逗呢。

秋瓷炫和于晓光也的确是很恩爱的小夫妻,这从两人的日常相处细节上就可以看出来了。

在《同床异梦2》里,有这么一个经典的桥段,秋瓷炫突然问老公于晓光:“将来你要是出轨怎么办”?于晓光想也不想地脱口而出,“你死我也死”,这句很简单粗暴直白的话,引得电视观众们哈哈大笑,但反过来这段话又发人深思。

现在秋瓷炫和于晓光应该是幸福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