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最近在拍什么戏 他和杨幂为啥这么忙碌

2018-06-13 10:19:43

霍建华最近正在拍什么电影?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霍建华在520当天认爱林心如,从好朋友升级成恋人。

霍建华近日和杨幂一起主演的电视剧《巨匠》迎来开机和官宣,该剧是霍建华杨幂继《仙剑奇侠传3》、《逆时营救》后的第三次合作,因此彼此间算是十分熟悉。此外,作为当下娱乐圈演技最好的当红男星之一,霍建华此次与杨幂的再度合作,还是颇受网友关注和期待。

建华一直来都是是娱乐圈特别低调的男星,除了拍戏和参加活动外,没有太多其他动态。今日(6月9)日,霍建华将在沈阳参加某品牌活动,备受粉丝们关注和期待。昨日晚,霍建华与助理低调现身机场,照片中霍建华头戴鸭舌帽和口罩,一身黑色系打扮,很是运动休闲。虽只是背影照,霍建华相比于之前在上海出席活动,体型变小了,看来最近因辛苦工作,瘦了不少。

霍建华除了与杨幂在拍《巨匠》外,近日由霍建华与周迅主演的古装大戏《如懿传》也终于定档,将于8月14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届时最帅气的乾隆也将和大家见面。

霍建华平常就很爱逛超市,便有部分网友晒出他平常在采买的照片,只见他打扮休闲、戴着帽子和口罩、穿着黑色上衣和牛仔裤,肩膀上还背着购物袋,散发出居家好男人的气质,让许多粉丝直夸“逛超市的哥好迷人”、“凡事亲力亲为的男人最帅了”,引起热烈讨论。

霍建华除了事业蒸蒸日上外,生活也特别幸福。2016年霍建华与林心如公开恋情,同年在巴厘岛举办浪漫的婚礼,去年霍建华和林心如迎来了宝贝女儿小海豚,一家三口很是幸福。

自从女儿小海豚出生后,霍建华也是秒变宠娃狂魔,闲暇时总是喜欢待在家陪女儿玩耍,奶爸力爆棚。此外,,据林心如接受采访时透露,霍建华还曾向女儿索吻。

网友评论:“华哥这身型明显瘦了,看来最近很辛苦,期待如懿传”;“华哥幸苦了,支持华哥,期待如懿传”;“终于看到路透了,沈阳欢迎你”;“大东北欢迎华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