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 受到太多关注的压力无奈选择分手

2018-06-13 10:18:40

 说起胡歌大家已经都不陌生了,最近几年的他也是高产量电视剧的代表人之一,而且每一部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并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但恋情方面却始终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归宿,关于他上一段和江疏影的感情也是让人觉得遗憾,并让人对他们的分手原因感到好奇。

  据悉,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旋风11人》时逐渐走到了一起,但此后,双方对恋情决口不提,甚至屡次传出分手传闻,直到之前在电视剧《郝先生》发布会现场,江疏影亲口承认才证实了分手传闻。因为在被问及自己心中“好先生”的标准,江疏影还在开玩笑“就像红雷哥这样的,人好、颜值又高的”。当被问到自己有没有好先生时,江疏影犹豫了一下,随后说,“生活中现在没有,希望未来有”。证明自己和胡歌的一段恋情已经结束了。

  胡歌作为如今娱乐圈的顶级男星之一,其影响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提起他,网友们多的是赞扬和喜爱,他不仅靠演技征服了观众的视线,更是靠人品让观众不得不爱。提起胡歌虽说哪里都好,但唯有一点让粉丝和网友万分着急,那就是关于他的恋情。

  那个时候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时走到了一起,胡歌还称江疏影是个傻姑娘。随后,两人被传开始了同居试婚,但是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关于失败的原因,胡歌则表示了自责他说:“会有点遗憾,那个时候受到太多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来说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

  但说起胡歌和江疏影的恋情曝光还挺有意思,当时两人准备坐飞机去某地,但是因为在吃饭的时候忘记了时间,以至于飞机快要起飞了两人还没有登机,这时候工作人员自然就不客气的开广播通知:“胡歌 江疏影,登机窗口即将关闭,请速至登机口登机”。于是,在机场的记者都沸腾了,镜头各种找俩人,于是拍到俩人牵手相依偎的画面,至此恋情公之于众。

   随后下了飞机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接着胡歌承认与江疏影恋情他发文说“小江,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能遇到一个傻子不容易,能凑成一对傻子 更难。如果大家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就一起傻傻地祝福吧”。

  当时他还在微薄上说“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多写 戏如人生,少写人生如戏”。也是对这段恋情十分的保护,但好景不长二人还是以分手告终,至此之后开始了各自的生活和演绎事业。

  其实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胡歌大方谈及旧爱江疏影,他表示:“对于小江表演的评价,只有四个字,真情流露,因为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胡歌称自己和江疏影现在经常会联系“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尴尬,还是好朋友”,这些年除了薛佳凝,胡歌亲口承认过的女友就是江疏影了。

  现在的二人虽然已经分手了,但就像胡歌说的那样还是会联系,而且如今二人的事业都发展的如日中天,想必也无暇顾及自己的感情问题了,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找到合适自己的人毕竟年龄也不小了啊,这也是观众所期待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