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为什么火了 低调和谦虚是他的必备因素

2018-06-13 09:18:13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烟台龙口,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

2002年,因主演偶像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2015年6月,霍建华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播出,他在剧中饰演长留上仙白子画,并与赵丽颖合唱该剧的主题曲《不可说》

霍建华从小父母离异,性格内向又叛逆,学习成绩不好,长大了想当歌手却阴差阳错的做起了演员。台湾风光无限的时候却选择卸下光环,只是来到内地打拼。其过程之艰辛可想而知。蛰伏多年,终于在仙三后才开始真正的红了起来。

霍建华在微博流行的时候他没有微博说明他不善与人交际。在当今不断靠扩大影响来营销自己的社会大背景下,他仍然没有微博,说明他很多事喜欢被动并不愿意主动。在很多片方要求或者建议他开微博来扩大宣传时他仍然不开微博,说明他很固执并且不买账。

低调谦和尊重别人节约是做人必备的元素,作为公众人物更应当严于律己,恪守规则,以便形成良好的社会行为示范。

霍建华他是一个活的很明白的人。他目标明确,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会一直朝自己的目标努力,脚踏实地,很有敬业、拼命三郎的精神。年轻时拍戏伤了腰,本应好好保养,奈何工作如此,不得不拼。记得他拍《笑傲》时腰伤严重到打针止痛,这事还是从另一位演员的微博上知道的。

看了不少霍建华的电视剧和新闻,大概是因为他不是一个太爱宣传的人吧,不说其他,但就他的一部《镖门》就让人欲罢不能,总有人说他只是靠一张脸,但如果真的论起来,在浮华的娱乐圈,谁不是从最初的青涩走过来的呢。

在演艺圈那个鱼龙混杂的地方,霍建华能够保持自身的个性,不人云亦云,很难。而他给人的感觉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光鲜靓丽的背后有多少伤痛是我们知道的呢?“梅花香自苦寒来”,霍建华现在拥有了自己的事业,被人们所喜爱,可以算得上成功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