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家庭背景惹人好奇

2018-06-13 17:15:26

  现在说起曹骏总是会想到他和蓝盈莹两人之间的恋情,自公开后两人总是在一起经常的秀恩爱,时不时的撒一把狗粮,让人对他们之间的感情可谓是十分的羡慕,但关于曹骏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却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网上资料显示曹俊的爸爸在非洲开公司,但是消息的真假并没有得到曹骏的回应,所以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关于曹俊的妈妈是做什么的也没有具体的介绍,但目前是他的经纪人。

  6月12日晚,曹骏通过微博为女友蓝盈莹深情献唱示爱,并纪念两人相恋2周年,配文写道:“纪念日快乐,我的迟到小姐,遇见了最好的你!”视频中,曹骏一手拿着吉他,一边为女友深情献唱,末尾还大方比心示爱:“遇见你真好,纪念日快乐!爱你!”幸福满满。

  稍后,蓝盈莹也在微博晒和曹骏视频聊天截图,并称:“2周年纪念日快乐!爱你,我的守时先生!”照片中,两人聊天并对着镜头“隔空”嘟嘴献吻,表情十分的夸张可爱,幸福满满。此幸福甜蜜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们真的是一对幸福的小可爱,要一直幸福哦!”“光天化日的你们觉得这样做合适吗?”“好幸福的样子,真的让我也想谈恋爱了!”

  这对恋人是在2016年12月9日公布恋情的,但实际上,他们6月12日就已经启动恋爱模式了,这默不作声的三个月,被他们成为“爱情试用期”。曹骏称女孩为“迟到小姐”,蓝盈莹称男孩为“守时先生”。这股柔情蜜意,隔着屏幕都能尝到甜。虽然也经常秀恩爱,但是两人不做作,那种幸福感和超强的CP感,让人发自内心的祝福。

  蓝盈莹和曹骏曾合作过电视剧《荡寇》,两个人在剧中并非情侣,但是剧外曹骏与蓝盈莹私底下关系十分好,两人还经常一起外出约会,成为了一对。之后二人正式公布恋情,曹骏更博晒出一组自己与蓝盈莹一同健身的亲密合照,公开承认二人已经相恋180天。曹骏在微博中深情表示,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

  随后不久,蓝盈莹也更博晒出二人健身合影与曹骏的帅气打拳照,甜蜜回应称:第180天,我的守时先生曹骏,谢谢你准时出现在我最好的年华里。恋情公布后,蓝盈盈莹与曹骏这对小情侣首次合体现身机场,两人如胶似漆十分的恩爱。

  曹骏,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199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中饰演男主角沉香,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遇见你真好》。

  曹骏不仅非常努力,而且还非常绅士,曹骏虽然对古装扮相驾轻就熟,但他却在电视剧《龙探社》中玩起了“西装杀”,身穿西装的他褪去了年少时的青涩可爱,蜕变为成熟洒脱的硬汉形象。曹骏从功夫小子成长为阳光帅气的轻熟男,他有着俊朗的面庞、坚实的肌肉,他身穿西装显得很帅气,曹骏出演过多部古装剧,而他古灵精怪的可爱形象也深入人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