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绯闻男友资料被扒 竟然直接小女方16岁

2018-06-13 11:13:19

彭佳慧离婚事件到现在也还没有结束,尤其是被拍到的绯闻男友更是引起了无数的关注。现在这个绯闻男友的资料背景已经全部被曝光了,没想到男方竟然直接小了彭佳慧16岁!

彭佳慧曾写下亲笔信坦承12年婚姻结束,当街拥吻的高壮男也不是新欢,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不过之后又被爆料过去对方踏入自己的朋友圈后,合照中都不见前夫王丕仁(Steven)的身影,如今高壮男的真实身分也遭起底。

彭佳慧这几年陆续在台北内湖、大安、南港置产,在两人三月签字离婚后,传出王丕仁带着3名子女同住大安区,彭佳慧则是独居在南港豪宅,加上彭佳慧被媒体拍到和新欢精壮男一同进出南港豪宅,无疑直接打脸两人之前透露仍“同居”一说,其实关系早已形同陌路。

有爆料消息称彭佳慧这几年来认识了很多圈外人,一群人会四处游玩、享乐,但他们婚姻有了一些变化后,王丕仁就鲜少出现在聚会中,反而是高壮男逐渐打入了该圈子,该名男子名为Ken Wu,小彭佳慧16岁,大约30岁,在一群年纪4、50岁的中年人里显得突出。

另外,彭佳慧去年12月20日推出《我想念我自己》时,特地大手笔请所有人吃海鲜大餐,但从照片可以发现王丕仁并没有在其中,反而是Ken Wu坐在男主人座位。

不过在去年11月在家里和王丕仁、好友们替小孩庆生时,同一群朋友圈庆祝,却不见Ken Wu的身影。

关于彭佳慧离婚的事件,也有消息称其实夫妻俩根本没签字。

友人向媒体爆料,质疑两人根本未签字,至于为何对外宣称离婚?据报导指出,全因近年来在内地事业起步的彭佳慧,此举恐怕是为了撇清外遇,为的就是保全在内地的事业。

由于内地近年来不少艺人沾上外遇偷吃,下场几乎不太好,不仅会影响自身人气,就连演艺事业与周遭代言等也都会受到影响,甚至连演艺作品都会被抽掉替换,让不少人也相当担心。

至于彭佳慧离婚的真相如何,那还真的是个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47

明星就是绯闻多哈,,这一次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