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最新消息 恰逢女友生日为其整点送祝福

2018-06-13 11:11:47

  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一直是备受大家关注的了,两人自公开恋情后感情也是发展的十分稳定,时常的在节目里秀一把恩爱,撒一波狗粮也是甜死大批网友的节奏,而今天正好是沈梦辰的生日,杜海涛整点送祝福也是让大家觉得二人也是十分的甜蜜了。

  6月13日是沈梦辰29岁的生日,杜海涛凌晨00:00整点为沈梦辰发微博庆生,杜海涛为沈梦辰的生日仅仅送出了两个表情和一张杜海涛亲笔写的祝福,简直是爱心无比啊,并配文说到“小乖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 并且配了一个爱你的表情和心的表情!以前没有觉得杜海涛浪漫,至从与沈梦辰在一起以后发现她越来越懂得浪漫了,一个生日祝福都是这么的甜。

  简单的鼓励却包含了杜海涛对沈梦辰浓浓的爱意,而且“小乖乖”的称呼也是撒足了狗粮,看来两人私下的相处模式也是很甜啦,值得一提的是,海涛这字写得也是相当漂亮了。一经杜海涛送出了对沈梦辰的祝福后,网友纷纷也去为她送祝福:“生日快乐!别的都不多说了,因为你肯定会很努力,你的努力也会有好的回报。祝你一直快快乐乐。两人2016年被曝光恋情后,多次被拍到外出外出同游,感情极好。

   其实二人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日子一久,两人很多甜蜜的画面还是被大家get到了,比如之前两人过圣诞节的时候,杜海涛穿上圣诞老人的服装讨女友欢心,还让网友直呼“受不了”。而像这种毫不遮掩亲密挽手出行的画面,光是看背影就能感受到甜甜的味道,甚至偶尔“皮一下”,比如扛扛女友,显示一下男子力的海涛还是很被大家接受的。

  而在此前5月15日,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大婚的时候,作为伴娘的沈梦辰还抢到了幸福的捧花。沈梦辰还开心说道“压力好大,真的是直接砸向了我!那就…我努力。那我预定了这个酒店,就下一次要来”。在沈梦辰接到捧红成为热搜话题后,网友一边送上祝福,一边纷纷跑到男友杜海涛微博下上演催婚大战,微博也是瞬间沦陷了。

  并且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中,戚薇爆料称杜海涛曾被老公李承铉和女儿的互动感动哭,直言他是个用情至深的男人,称晚上回去之后沈梦辰说他又哭了,海涛称这是父爱,并直言很想当爸爸。戚薇还补充到晚上回家后,沈梦辰说海涛聊这件事又哭了,海涛眼睛再次湿润。谢娜问“你是不是特别想当爸爸?”海涛直言“我很想当爸爸”。何炅在旁说“是时候了”,也是想让海涛尽早结婚的节奏啊。

   而最近两人又合体录制《嘿好样的》,不时深情对视满眼是爱,画面超甜。在不久之前两人还同时现身机场,被网友拍到,杜海涛和女友沈梦辰俩人穿着休闲装,带着渔夫帽,一黑一白的搭配,特别有默契,杜海涛穿着一身浅蓝色衬衣外套,看似显瘦不少,身上斜挎着沈梦辰的小包,简直太可爱了,对女朋友真好,这么小的包都怕“压”到女朋友,真是无处不秀恩爱啊。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俩人身高很高,在一起真的很般配,在机场俩人时而相对说话时而与身边粉丝打招呼,也是十分的有礼貌了。现在二人的年纪也已经都不小了,在一起的时间也挺长了,希望两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吧,毕竟这也是喜欢他们的粉丝所期待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46

哇!!真好,希望海涛早点当上爸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