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 他们俩是真爱吗

2018-06-13 10:08:12

心如霍建华两人去年520公开爱情到如今,也只不过是短短一年的时间,但就是这短短的一年他们曾经为人父人母了。

40岁的林心如和36岁的霍建华结婚了!十年挚友变成今生挚爱,男神女神的结合简直甜出水!

近日,霍建华做客内地综艺节目访谈《鲁豫有约》谈到了和林心如的婚姻,在成为恋人之前两人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霍建华其实一直对林心如有别的意思,迟迟不愿意是因为怕做不出恋人后连朋友也做不成,后来两人公布了恋情婚姻的消息。

在霍建华公开恋情之前,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是不是着急结婚,而林心如的表现一副很轻松的样子,自己一个人其实挺好的,并不着急结婚,不久后就宣布婚讯。

林心如这么好的涵养,怪不得连禁欲系美男霍建华都被她降服了,她还常 常在节目 中和大家互 动分享生 活中保 养 好的办法,猎奇 的圆圆,也去学了十几天,如今都可 以穿下以 前的 衣服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礼当天,林心如与赵薇、范冰冰的友情更是让人羡慕啊。相隔《还珠格格》播出18年后,漱芳斋三姐妹再次相聚同框拍照,这不禁让许多还珠迷有些感慨。18年,一个婴儿可以变成一名少女的时间,而她们三人的容颜居然没有过大的偏差,还是那么年轻貌美。18年前,她们还只是一名亭亭玉立的青涩少女,现如今,各有各的幸福,

霍妈妈曾回忆前几年第一次见林心如的样子,表示当时就觉得素颜的林心如很漂亮,性格也很好,第一印象就很不错。所以知道老霍要娶的是林心如时,很满意,很开心。

在婚前霍建华参加节目时说的几句话:1 我不需要你太漂亮,领得出去领得回来就好!过去的事我不会问,但是遇到我,以后就好好的喜欢我就行了!.2 愿意上班就随便找个工作,不愿意上班就当个专职的贤妻良母,我敢娶你就有养活你的实力!我可能不会太有钱,但是别人能给你的我肯定也能给你。3 我可能不会天天陪在你身边,我需要养活这个家,我需要出去奋斗,但是我电话永远都不会关机,保证任何时候你都能找到我!4有任何不开心的事都要告诉我,我伸出我最结实的肩膀让你依靠!我可能会大男子主义,在外面我希望你给我面子,在家我会给足你面子!

霍建华能娶到林心如是他捡到宝了!林心如比霍建华成名早,身价和人气更高,霍建华则是近些年才真正红起来的。比起来,其实是霍建华配不上林心如,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