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最新电视剧有哪些 作品云集备受观众期待

2018-06-13 13:07:54

  之前的一部《使徒行者》让林峰的知名度迅速在国内外传开,使得他的名字被大家所熟知,之后的他更是在影视歌方面一齐发展可谓是一跃成为全能的偶像艺人,而近年的他也是接连有几部新的作品上映,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PTU机动部队》是优酷、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时装警匪剧集。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方思、林晋诺担任制片人,何澍培、韩平执导,林峯、蔡卓妍领衔主演,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等主演,林雪、张锦程、石修、苑琼丹特别客串。

  该剧主要讲述从身任警方卧底成功捣毁黑帮后重返警局的警员高家声(林峯饰)、PTU女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饰)和铁面无私的队长刘建晖(方中信饰)为主人公进行展开的故事。三人在PTU虽然有误会、矛盾与冲突,但在执行任务、面对瞬间生死后,逐渐建立起真正的同僚友谊,成为了真正的好警察。

  《大泼猴》是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德影视、优酷联合出品的古装剧,由黄俊文等执导,林峯、蒋梦婕领衔主演,吴克群、赤西仁、程砚秋、王姿允、岳跃利、熊玉婷、蒋依依、郑棠元、迟帅、杨谨华、刘波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甲鱼不是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天道变数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运的安排,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

  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看着雀儿的转世风铃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他携带着满腔忿恨,抡起金箍棒直指天庭。

  林峰,1979年12月生于福建厦门。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2013年担任厦门演艺协会名誉会长。2001年凭借首部古装剧《寻秦记》获得壹电视大奖最有前途新人奖,2004年主演武侠剧《大唐双龙传》在马来西亚斩获我的至爱男主角奖。主演警匪剧《使徒行者》刷新港剧播放量历史成绩,2017年,凭借《独步天下》皇太极一角夺得丝路凝聚力盛典最佳男演员奖。

  2009年登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以连续4年打破红磡连开个唱记录。4次问鼎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2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2011年起,连续4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18年,主演电影《神探大战》和影版《寻秦记》。

   今年的林峰也是作品高输出的一年,不仅在电视剧方面作品满满,在电影方面也是有两部影片上映,可谓是满足了观众的胃口,也让人对他的影视作品充满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