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直言不想过多被关注 自曝想把微博关掉

2018-06-13 10:06:28

雷佳音因为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火了之后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生活中的他性格幽默,经常会被网友们拿来调侃而频繁的登上热搜,对于,雷佳音在日前的采访中说出了心声。

据悉,此前,雷佳音与刘昊然同款吹雪造型在网上引起热议,同样的一个吹雪动作,刘昊然的给人唯美,雷佳音则给人搞笑的感觉。因为此事,雷佳音多次上热搜,“雷佳音刘昊然吹雪”“佟丽娅模仿雷佳音吹雪”“雷佳音头围”等各种话题也是接连产生,并且经常与当下的流量明星绑在一起。

近日,雷佳音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又被发现头上别一朵花的造型与刘昊然、鹿晗此前的造型雷同,雷佳音又再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

日前,雷佳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此事,表示自己真的没有蹭别人的热度,也不想再上热搜,还表示自己有时候想把微博干脆关了,雷佳音说”我很高兴和他们互动,但我确实发现有点太热闹,已经背离我作为演员的初衷”。

其实以前的雷佳音一直都是处于一种半温不火的状态,总是戏火人不火。但在2017年《我的前半生》电视剧播出后,雷佳音的画风就开始慢慢的转变,雷佳音没事就自嘲,逗笑了不少网友。也或许是之前大家关注的太少,没发现他有趣的灵魂。现如今,大家也算是重新认识了一个有趣的雷佳音。

“长得丧眉搭眼的,很伤感,不笑的时候楚楚可怜。”这是马伊琍对雷佳音长相的评价,雷佳音的长相确实称不上帅,脸大,不够白,皮肤也不够紧致,鼻子还算挺,小眼睛,还有些耷拉,偶尔想要睁开,还得脑袋发力,一发力全是抬头纹。就是这样的长相,却也是人畜无害,可塑性也很强,可萌可硬朗,这也帮助雷佳音更好的塑造各种角色。

雷佳音自带幽默特质,有他在的地方从来都不缺笑声。看雷佳音的采访就像是看单口相声,雷佳音总是能够稳稳地接住记者抛过来梗,然后再用自己的幽默将它发酵。

雷佳音的幽默感可不是后天养成的,这得归功于雷佳音的父亲。有时候雷佳音回东北老家,在家里喜欢赖床,可他老爸早早地就会去敲雷佳音的门,雷佳音不愿意起床,他爸爸就会展现出它的可爱形象,嘟起嘴巴,将自己的脸皱在一起,简直可爱到不行。

不过,尽管雷佳音很搞笑幽默,但是却并不影响他的演技实力。因为他为了演戏真的付出了很多,为了当演员几乎买了市面上所有的名着和剧本,一个人仔细研究、学习。拍《绣春刀2》的时候,为了揣摩好锦衣卫这个角色,他提前一个月进入剧组,每天训练8小时武术,拍戏时原本要用替身完成的戏,也是基本上亲自上阵。

拍摄《白鹿原》的时候,他跟随剧组住进农村,踏踏实实驻扎在剧组将近一年,天天下地干农活。就是这么个雷佳音,才是真正的雷佳音。上热搜这种事许多明星都是梦寐以求,但是对于雷佳音来讲,并不是,甚至雷佳音觉得可能会背离自己作为演员的初衷。

参加综艺是现在艺人保持曝光度的惯用手法,综艺可以很好地建立人设,拉好感。但是雷佳音红了以后,没有参加任何的综艺,因为他觉得他就是为了舞台而生的,只有舞台才是属于演员雷佳音的。他担心如果参加了太多的综艺,观众们再看他演戏会觉得不适应,会跳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