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是富二代吗 揭秘他的家庭背景

2018-06-13 16:01:51

TFboys王俊凯,已经是出名了演员、歌手,粉丝们认为王俊凯的家境一定不一般。

此前网上传言王俊凯是富二代,其实王俊凯出生于普通家庭,王俊凯的家在重庆九龙坡盘龙某村,爸爸是一名开出租车的师傅,妈妈曾经是理发的。

俊凯的妈妈名叫龚声宏,2012年的时候曾陪着王俊凯参加辽宁卫视综艺节目《天才童声》,当时节目中介绍王妈妈是35岁。

事实上他并不是什么富家子弟,家境只能算中等,据王俊凯的邻居介绍,王俊凯爸爸是开出租车的,妈妈以前是理发的,现在为了更好的照顾好王俊凯,现在是全职妈妈。

不是一夜爆红,而是厚积薄发。...夏日的阳光暖洋洋,照在沥青的道路与两旁的花草,背着双肩包的少年,踏着光影穿梭在街道之间。他有好看的虎牙、爱笑、眼睛总是弯成一座桥,性格却很内敛,极少讲话。王俊凯并无背景可言。如果他想要比旁人跑得快,就得凭借后天毅力强。他懂这个道理,更是身体力行。

在仿照韩国造星模式的演艺公司,王俊凯是一期训练生,也是唯一坚持到底的成员。从加入TF家族的那天起,他每个周末都是6点钟起床,一个人搭乘公交车去公司练习,风雨无阻。整整三年,他只因疲惫,迟到了一次,还为此内疚不已

2011年,王俊凯参加了《中国达人秀》的重庆海选。由于他过度紧张,以致台风不好而被淘汰。他没有哭,而是用全场鞠躬的方式,来感谢评委的点评;第二年,他再接再厉,又参加了《向上吧,少年》的比赛。尽管成绩依然不理想,他却还是斗志昂扬。他说,如果不想被否定,就得更加努力

2017中国电影新力量如期举行,王俊凯在中国电影新力量发言道“我来自重庆一个普通家庭,因为喜欢唱歌,被越来越多的喜爱。15岁参演张艺谋《长城》后,电影从一个娱乐的载体,变成一个让我敬畏、想要为之奋斗的事业。因为工作,让我有了公众人物的光环,我很荣幸。作为新演员,专业上还有许多需要拓展的地方,我会加倍学习。?”从这些都可以看出王俊凯已经成熟,他的真诚发言打动了许多人。

王俊凯做为TFBOYS成员之一出道,成名后的王俊凯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一个明星而变得自大,反而在他眼中发现了一丝温柔。

王俊凯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他的演技是有待提高的。好的演技是一个艺人所必需具备或者很大的加分项。他很年轻,甚至没有经历过专业的训练。希望自己呈现在大荧幕上的是更好的表演,不然自己看着也对不起观众。

普通的家庭可是王俊凯他并不普通,从10年当练习生到13年出道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14年上了快本开始被人熟悉,同时在掌声的背面是全网的黑稿,但是那又怎么样,所有人只会记得成功不会记得过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3 17:06

王俊凯家庭条件应该还不错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3 17:17

王俊凯是自己懂得努力的孩子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4 10:28

不是所以的明星都是富二代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14 13:39

全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