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和唐人解约了吗 为何唐人影视留不住人

2018-06-13 11:01:25

唐人影视公司曾经是数一数二的明星经纪公司,出了很多的电视剧佳作,更是捧红了很多的明星大咖。

唐人的影视剧作品大多都是仙侠类,古装类的。这几年随着中国影视剧产业的提高和各种影视公司的不断涌现,唐人影视显得越来越力不从心了。很多的演员也都想要或者已经选择解约,另寻出路。

陈瑶在两部《无心法师》中的表现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无论是岳绮罗还是小丁猫,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样一个优秀的演员,为何只能演女二,而不能独挑大梁呢?如今有小道消息称,陈瑶即将离开唐人自立门户。这一消息传出后,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不过唐人真的这么轻易离开吗?

去年金晨选择与唐人解约,最后法院判决金晨败诉,金晨二审上诉后依旧败诉并被驳回上诉。想必现在即便待在唐人,也会很尴尬的吧。网友还都希望金晨不要被雪藏。

其实之前还有杨幂和林更新,也是和唐人上了法院才解约的。如今这两位也算是没有白白赔付违约金,在娱乐圈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杨幂当起了大BOSS,还带火了迪丽热巴;而林更新更是成为“九亿少女的梦”。

出走唐人的艺人有很多,例如林更新、蒋劲夫,以及前段时间才败诉的金晨。想要”毫发无伤“的离开唐人,除了合同到期,否则好像没什么特殊方法。

其实陈瑶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在无心法师中饰演岳琦罗的“陈瑶”这部剧被称为史上最火的一部网剧,其实陈瑶本人看上去外表乖巧,而且皮肤特别的白,眼睛也像洋娃娃一样。但出演的角色看上去特别的凶狠,饰演出来的效果,也非常的让观众认可。

说陈瑶在接下来的一部古装剧《锦绣长歌》要翻身做女主了,你们期待小姐姐的表现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58

感觉唐人主要捧胡冰卿,可惜扶不起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