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黄俪文的老公死了吗 张晓光的身份看似并不简单

2018-06-12 13:58:46

近日《脱身》的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作为陈坤时隔多年重新回归小荧幕的一部谍战剧,在前两集中就挖了许多坑,剧中的女主角黄俪文其实是已婚人士了,并且可以在前两集中,我们知道黄俪文的老公是由王耀庆演的张晓光,但是在第一集中,张晓光就疑似已经领盒饭了,那么脱身黄俪文的老公死了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第一集开头,我们就知道了张晓光是一位地下党员,并且亨德尔皮货行是他们的聚集地,但是却被保密局的楚科长所侦查到,并且进行了监听,最终双方也是进行了激烈的枪战,最终导致亨德尔皮货行爆炸烧成了灰烬,但是其实我们并没有发现有张晓光的尸体,所以张晓光是否真的死了呢?

电视剧的这种镜头都是为剧情留下的悬念,再说张晓光中枪的镜头并未出现,作为剧中的一大关键人物,张晓光应该是没有死,而且在预告片中,有着张晓光穿着西服的一个画面,很明显他还在其他场景有亮相,所以张晓光是还活着。

那么张晓光到底是什么身份呢?小编认为很有可能张晓光不仅仅是一位单纯的地下党员,在预告片中张晓光的一句“所有人都死了”,这句话绝对有着深意,他说的所有人是哪些人呢?那么张晓光会不会是一个反派人物呢?

首先我们知道该剧的男主是乔智才和黄俪文,很明显两人是有着情感纠葛,而且两人可能会最终走到一起,所以黄俪文必将会与张晓光分开,到底会因为什么原因而分手?也许很有可能是与张晓光的身份有关了。

总之目前来看两集里存在了不少信息量,就像廖凡所饰演的老郭到底死没死也是个疑问,毕竟也确实没有被枪杀的镜头,不过小编相信他应该是杀青了,毕竟廖凡和王景春两位影帝都是特别出演,所以应该没有太多的镜头。

前两集剧中另外一个关键人物,乔智才的弟弟乔礼杰还没有登场,不过从预告来看,第三集他或将正式亮相了,从片名《脱身》可以看出,两人的角色应该会是经常处于穿插状态,最终乔智才是否能够在乔礼杰身上脱身呢?

其他配角也是有着很多人物复杂关系,乔老爷和黄俪文的妈妈林云裳绝对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还有乔智才当初为什么会入狱等,都需要剧情的继续延伸才能被挖掘出来。

总之,从《脱身》的前两集还算是铺垫的不错,后期的发展会怎么样还需要拭目以待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