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为什么镜头少 从A+到被淘汰到底经历了什么

2018-06-12 10:58:19

近日《创造101》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档综艺节目一开播就在网上引发了热潮,在该节目中也是出现了一大批已经出过道的艺人,其中陈芳语可以说是实力有目共睹的了,但是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在第二期之后,陈芳语每一场的镜头竟然少的可怜,那么陈芳语为什么镜头少?

陈芳语在第一期的登场绝对是震惊全场的,之前的一首《爱你》就是火遍全网的歌曲,再加上她的完美唱功以及唱跳实力,绝对是全场的焦点,所以在第一期结束后,黄子韬直接想要给她A+的成绩,从实力上来看,陈芳语绝对是可以碾压大部分选手的。

但是许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第二期之后,陈芳语的镜头是越来越少,在前几期中,我们还能看到陈芳语会虚心执导其他人的唱功,仿佛并不像是选手,而是一位资深的音乐老师一样,但是在近几期中,陈芳语的镜头简直少的可怜,尤其小编看了上一期的第三次公演中,整期的镜头也就在表演的时候出现过几秒钟,因为镜头少的可怜也让粉丝们叫屈。

其实在创造101的这种偶像养成类节目中,最终的选拔实力是一方面,镜头的多少也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即使实力再强,如果没有镜头自然没有观众们注意到,就像陈芳语在第一期成为全场焦点,点赞排名直接冲到前列,如今已经掉到了20多位,而且在最新的22强名单当中,陈芳语已经被淘汰出局了。从A+到如今还不到22强,自然也会让众多网友们纳闷。

陈芳语为什么镜头少?小编也是做出了自己的猜测。

1.创造101节目组想要打造一个年轻的女团,毕竟女团是吃青春饭的,这是公认的事实,很显然在年龄上陈芳语并不占优势,仔细看一看目前人气高的几位选手中,几乎都是95后甚至还是00后,而陈芳语的年龄是94年,其实小编也想到了另外一位实力颜值俱佳的选手刘丹萌,小编一直认为她是很适合做女团,不管从情商、颜值还是唱跳实力,都是顶尖的,其实她今年已经27岁了,所以她的镜头一直也不多。

2.也许陈芳语并没有想过要从该节目中出道,首先陈芳语虽然在大陆人气不高,但是在台湾绝对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艺人了,所以她如果在101出道的话,很有可能要放弃在台湾的很多活动,对于她本人或许是不利的,所以参加该节目,也许陈芳语更多的是在考虑内地的市场,打开内地的知名度。

之前网上有人说陈芳语被淘汰是黑幕等,其实小编不太相信这种说法,首先要真的是黑幕的话,她的公司环球音乐绝对是不同意的,环球音乐在乐坛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创造101会闲着没事去招惹一个大公司?

不过如今在节目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唱功出彩的这位小姐姐,即使不在创造101出道,自己就可以独挑大梁了,即使被淘汰了,小编也相信她今后的道路还是有很强的发展空间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2 13:35

其实我觉得这个舞台留下来的不一定是实力最强的,但一般都是观众最喜欢的

如初

如初 18.06.12 17:01

陈芳语就是因为太低调了,这些选秀看的不是实力,是人气,也就是这样才导致娱乐圈现在这个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