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为什么不用真名 他私下为人如何

2018-06-12 10:57:18

有不少明星都是用艺名来闯天下的,其中刘昊然的这个名字就是艺名。刘昊然为什么不用真名呢?他的真实姓名到底是什么呢?关于刘昊然私下的事情你还知道多少呢?

因为出演陈思诚导演的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被大家认识的刘昊然选择了走上演员的道路。

后来刘昊然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昊然参加高考,分数454分专业成绩更是第一,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成为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学生。

早前刘昊然在微博公开自己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很多人惊奇的发现原来刘昊然的真名不叫刘昊然,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刘昊然真名叫刘源,逗趣的刘昊然随后还不忘发微博自黑:“大家好,我是刘源。刘昊然已经被我绑架了,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我放人,先把鸭脖鸡翅老干妈薯片果冻交出来。”

至于刘昊然不用真名的原因,其实首先是出于刘源这个名字太过于普通,作为一个艺人,有一个响亮好听的名号是必要的。

其次,在娱乐圈里明星改名也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情,很多人艺人的名字都是经过更改的!

刘昊然改名也不是一件什么大事,而且似乎刘昊然仅仅是他的艺名,他平时所用的名字还是刘源,包括户口本身份证。大家还是不要纠结名字这件事情了。

刘昊然踏足娱乐圈完全是凭借当初一个偶然的机会,当时是在2014年的时候,那个时候刘昊然才读初中,因为老师的推荐,刘昊然参加了陈思成执导的电影《背景爱情故事》的试镜,却没想到一下子就被陈思成看中,而刘昊然也从此和影视圈结缘,为之后的成名奠定了基础。

刘昊然私下为人怎样?

很多人都透露,刘昊然私下为人特别好,是个很阳光暖心的少年。正是因为刘昊然私下为人好,长相不错,所以才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资源也就更广阔。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2 13:37

改名字感觉也挺正常的,而且只是艺名

如初

如初 18.06.12 17:00

刘源不如刘昊然这个名字有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