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权哲爸爸是干什么的 他的家庭很困难吗

2018-06-12 17:47:52

李权哲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也积攒了一定的人气,他在乐华娱乐的练习生中也算是人气比较高的一位了。关于李权哲你都知道多少呢?李权哲爸爸是干什么的?他的家庭很困难吗?

李权哲作为乐华公司旗下的练习生,应该是与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同属于一家公司,不少粉丝在练习生名单公布后,不由惊叹,乐华公司简直要推出一批男神模特组合。

01年出生的李权哲,今年才16岁,在乐华娱乐的练习生中算是老小。但是似乎人气和外形以及舞技都是被各种看好,而且他是个会爆发男友力的人。因为他是会帮经纪人提行李的人,而且长得肉嘟嘟的脸,使得不少粉丝都有种想要捏捏人脸的感觉。

李权哲其他家庭资料被曝光的不多。李权哲爸爸也是没有被曝光的,至于家庭困难一说更是没有什么根据。因为李权哲对这一点并没有承认。

李权哲微博显示是Lee权哲,城市显示是在辽宁。

长得还真是有些韩系的感觉,于是不少粉丝误以为人家是韩国人。其实李权哲可不是韩国人呢。

在网络上找到了一些他练舞的视频,舞蹈显得非常有张力,可谓是热血少年感。

资料信息:

中文名:李权哲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微博:Lee权哲

所在地:辽宁

出生日期:2001年

年龄:16岁

身高:178cm

公司:乐华公司旗下的练习生

出道时间:2018年

现在不少粉丝都盼望着他可以早点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