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将出席世界杯开幕赛 提前关注俄罗斯美食

2018-06-12 17:38:18

近日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幕了,大家都拭目以待,据悉陈奕迅将出席世界杯开幕赛,是不是很羡慕呢?他是以运动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去观看,已经提前关注俄罗斯美食。

今日,陈奕迅出席品牌活动,在现场展示了脚法,他透露自从弄伤膝盖后已很少踢足球了,自言会出席世界杯开幕赛,是第一次到俄罗斯,非常期待。此外,他表示对于再度入围台湾金曲奖感到好兴奋,会抽时间听听其他入围歌手的歌曲,这是对于对手的尊重。

2018年6月12日,香港,陈奕迅以全球代言人身份应运动品牌邀请出席俄罗斯世界杯“Create Your Pitch”企划启动礼,他表示准备出发去看这届俄罗斯揭幕战,比起能不能看到俄罗斯美女,他还重视俄罗斯有什么好吃的:“从小就在香港喝俄罗斯菜汤,听说在俄罗斯的做法是不一样的,肯定要去试一下。”他又回忆起小时候踼足球担任守门员,笑言:“小时候身高比较高,没想到现在这些矮。”

近日,阿迪达斯发布在2018世界杯期间最新的品牌宣传片,此次宣传片共有56位来自全球体育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造者”加入,包括人们熟知的里奥·梅西、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以及中国歌手陈奕迅、鹿晗等。在这支影片中,观众们跟随镜头身临其境的来到演出后台,看到来自各领域的运动员和艺术家们正在为展示其创造力积极准备着。何塞·穆里尼奥坐镇后台,将路易斯·苏亚雷斯、冯·米勒、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卡莉·克劳斯等人送上舞台。表演开始了,主持人陈奕迅引导观众欣赏这场富有创造力的表演。

陈奕迅将出席世界杯开幕赛,不知道到时候陈奕迅是不是会有表演呢?不过徐濠萦近日出席活动时透露终于劝到老公陈奕迅开始健身,正进行地狱式训练,表示希望大家会见到一个全新的Eason。“简直是一大喜讯!他现在170几磅,还常说自己不肥”,她并表示不担心Eason没恒心:“我给他3个月时间,最重要的是健康,希望大家会见到一个全新的Eason”。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