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侍女桂芬扮演者是谁 北影毕业曾出演过寻龙诀

2018-06-12 15:37:11

近日由陈坤和万茜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也是在全网正式上线了,这部剧刚开播就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在片中除了主角门的精彩演绎之外,其中几位配角也是表现出色,其中饰演侍女的桂芳也是多次亮相,那么脱身侍女桂芳扮演者是谁?

脱身侍女桂芳扮演者是鲁佳妮

剧中鲁佳妮饰演的桂芬是和乔家双胞胎兄弟(陈坤饰)一起长大并多年照顾乔家人起居生活的保姆。

《脱身》是以市井小人物、情感成长为主线,以金融秩序混乱为背景,围绕“归省计划”展开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纠葛,展现了乱世生存之道,家庭的喜怒哀乐。剧中乔智才乔礼杰是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二哥乔智才风趣幽默,三弟乔智礼从小就是家里的骄傲,天才少年性格沉闷。

虽然两人有着一样的外形相貌,但是桂芬从小心系二少爷,接到二少爷出狱电话,桂芬比乔老爷还要激动,面对乔智才,桂芬会害羞的问他想吃什么,在外面受没受苦;而面对乔礼杰,桂芬就冷静许多,只是一副普通的模样。

鲁佳妮,1992年4月20日出生于四川达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据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90后才气小花鲁佳妮此前曾凭借对微电影《深圳在路上》的精彩演绎摘得深圳第二届微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优秀奖”。随后,又凭借微电影《长夜将尽》在第五届九分钟原创电影锦标赛中斩获“最佳人气女主”奖。还参演了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电影《寻龙诀》等多个口碑颇佳的影视作品,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

此前在《太阳雨后裔》中一人分饰两角的鲁佳妮,就曾因古装造型既有着反面的狠厉又兼具嫦娥的可爱清丽而备受欢迎;《大汉贤后卫子夫》中,扮演的姜姬柔弱妩媚;拍摄《御前厨神》洒脱俏皮,古装造型百变多样。在《守旺那小子》一剧中,鲁佳妮出演董文氏的丫鬟“菱角”。她出身社会最底层,父母双亡后,被叔叔卖进董家为奴。

目前,鲁佳妮正在《最美的青春》剧组拍摄,今年为大家来《御前厨神》、《脱身》、《最美的青春》三部作品,敬请期待鲁佳妮的更多精彩表现。

鲁佳妮个人资料介绍

[ 出生日期 ]1993年4月20日

[ 身高]167CM

体重45KG

[ 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 爱好]唱歌、弹尤克里里、烹饪

[ 基本标签]小花旦 、北影

清丽 、自然 、柔美 、大气 、甜美 、可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57

长得好漂亮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