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是哪里人 从小喜欢艺术因事故而身材走样

2018-06-12 11:35:13

近日《创造101》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档节目在一开播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最近更是一位选手王菊在网上爆火,关于她的文章也是比比皆是,许多人都知道王菊的长相并不出彩,但是因为性格而大圈粉,那么王菊是哪里人?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王菊(Naomi),1992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专业。

王菊出生于上海市,从小就喜欢跳舞,因此父母便把她送去少年宫学习舞蹈。王菊中学就读于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15岁时因为一场事故,使用激素导致身材走样,而放弃去考艺术院校。她大学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所学专业是艺术教育。大学毕业后,她先后从事过小学老师、培训师、互联网猎头等工作。

2017年2月,王菊入职esee英模(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一名外勤经纪人,主要负责带模特面试,帮忙处理模特和客户之间的问题,同时她还要负责外模的翻译、带队演出、时装周期间后台管理、跟进彩排等。

王菊自幼就喜欢艺术,可惜15岁时由于一场事故,使用激素导致身材走样,而放弃去考艺术院校。

参加节目前,王菊是模特经纪人,从未受过专业训练,星途并不为父母亲友看好。她形容这是自己的“白日梦”。过去带模特在后台候场时,T台上的强光投射在一边,王菊需要站在黑暗里。“我心里会想,我如果站在光下,会怎么样?”

王菊曾担心身材,三次尝试减肥,倒是参加节目的三个月来,她因为生活变规律而瘦了下来。“作为普通人,可能外表没有那么重要,可是以后要做一个公众人物,从长远上看,希望可以让观众视觉感受是好看的。”

她幕后的老板和同事们对于她意外走红,无不表示惊讶和赞美,对于他们来说,“菊姐”是一个责任感非常强的人,通宵加班从不抱怨什么,因为刻苦勤奋,很快就升职了。对于突然走红,有很多网友质疑“菊姐”团队涉及花钱炒作,对此,老板也正面回应“公司想炒作,炒不了那么大。”

对于公众来说,“菊姐”能一跃而上晋级成第一,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有网友指出:“老板这时候跳出来澄清,很明显就是在维持”菊姐“热度,创造101团队不乏累倒晕倒的,颜值很高的,王菊实力平平,如果不是节目组力捧,怎么会有如此成绩?

其实,王菊真正走红的起点,是因为一个表情包开始的,“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一开始,网友们只是想单纯的恶搞好玩一下,没想到后来在节目组,王菊不计前嫌,并不计较外面对她的评价,反而在现场表演了一段。也许是因为她的大度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网友,弹幕突然一致刷起了“为菊投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2 12:01

其实我挺喜欢他的性格的,豪放爽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