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为什么叫大佬 来看看大佬的朋友圈

2018-06-12 10:33:33

易烊千玺,太娱乐圈是出了名的人品好。他虽然年纪小,但已经被好几个明星在公众场合称为思想品德老师了,如大张伟、马可等。

他不仅多才多艺,还一直被王俊凯,王源称为高冷总裁范。自己也经常自我调侃:我是高冷范,我不会这么做!

易烊千玺为什么叫“大佬”?据悉,之前热播的《思美人》,易烊千玺在剧中表现精彩,更被网友称:《思美人》靠易烊千玺和乔振宇撑起了收视的半壁江山,如今想要做个合格的爱豆,不禁要有颜值还敢自黑。

在剧集播放期间,易烊千玺就遭网友恶搞狂P图,分分钟钟变身老干部,一样都不落,易烊千玺自己还发了微博,戴上墨镜往那儿一坐说自己是大佬,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由此“大佬”一称遭疯传。

易烊千玺最近再次代言“无烟下一代”。

前几天在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的时候,汪涵问千玺:“如果碰到电梯有人抽烟怎么办”?千玺回答:“我助理老师是摔跤冠军”。哈哈哈!机智又气势的回答。强势大佬果然没有辱没这个称号!然而,网友却拿出之前台湾采访时候的一段对话来怼千玺:胖虎说:我感觉和他都不太熟。哈哈,有了胖虎,千玺大佬的称号就更有底气了。千玺一路走来,受过很多坎坷和挫折。而千玺并没有被这些挫折和坎坷打倒,依然阳光,单纯,善良,可爱。如果说生活让一个人变得沧桑阴暗了,那这个人的阴暗沧桑原本就应跟这个生活无关。千玺,很感谢虽然岁月无情,但你依然青春美好!

近日,大张伟在节目中爆料说:“易烊千玺老师,朋友圈里东西特别棒,都是祖国的山水啊,谁的新画,哪儿有新的展览,对,就是这种感觉,让人发人深省,同时又觉得,有值得反思的地方。”同时,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易烊千玺还给大张伟点了赞。

易烊千玺,新声代代表人物。2013年7月,与王俊凯 、王源 组成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是TF家族(Teens Family)新成员。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2 13:42

大佬是不是的邪魅一笑,,,让多少少女为之痴迷啊

如初

如初 18.06.12 16:57

千玺真的是很有反差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