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怎么相信你讲了什么 影片看点全介绍

2018-06-12 10:26:52

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目前已经定档在6月15日上映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让我怎么相信你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让我怎么相信你讲了什么?

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讲述了梁天饰演的“不靠谱老爸”和安乙荞饰演的女儿,以一段旅程逐渐走近彼此,一同成长并修补关系的故事。

影片中,女儿人生受挫,投奔父亲家,却遭父女友占房,无奈应邀前往云南。父亲因欠赌债,求女儿签字抵房,一路跟来 ; 他不仅要应付追债马仔,承受女儿白眼,还要智斗 " 情敌 " 。眼看还债期限将至,一连串麻烦让他不得不做出一个重大决定 ……

该影片聚焦社会普遍存在的亲子关系问题,让那些在原生家庭中受到情感创伤的孩子们,尝试与过去和解;使那些心存愧疚与遗憾的父亲们得到心灵的抚慰。恰如影片中的这对问题父女,他们在笑中有泪、意外频出的旅途中,重拾信任,彼此治愈。

让我怎么相信你有什么看点?

1.梁天重返银幕演喜剧

梁天作为优秀的喜剧演员,在与葛优、张国立主演的影片《顽主》中,被大众所熟知。此后更凭借其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的出色演技而一举成名,红遍南北,他所饰演的贾志新,每次出场都能带给观众们无尽的笑声。此外,梁天还因在《喜剧明星》、《天生胆小》、《海马歌舞厅》等经典影片中对角色的成功塑造,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剑客,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此次梁天重返大银幕,化身“不靠谱老爸”,演绎温情诙谐故事,为喜剧电影赋予别样元素。他携手侄女梁青儿、女儿梁小凉,为观众倾情奉献了一出岁月沉淀中对生活的深刻思考。片中,梁天的演技浑然天成,将父亲面对女儿的种种无奈、亏欠、教导、幽默等复杂情感刻画得淋漓尽致。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都能被唤醒内心深处某种似曾相识的情愫。

2.阵容强大

这部电影中梁天几乎动用了自己整个朋友圈。电影片名由“才女”徐静蕾题字,配乐由好友臧天朔操刀,更是请来马未都担任剧本顾问。甚至这次发布会邀请到的嘉宾可谓“史上最豪华春晚阵容”,朱时茂、陈佩斯、姜昆、宋丹丹、蔡明、张国立、谢园、沈畅、关凌等。特别提及的是,朱时茂和陈佩斯这对春晚老搭档已经许久未同台亮过相。

映后活动中,嘉宾都一一发言致辞,表示动容于电影中的父女情,更是走心论道,“老梁家的精气神能传递下去了。”对于和梁家关系非凡的宋丹丹,谈及电影表示虽然仍有不足之处,但是看到这么有诚意的处女作,“梁左在天也安心了”,动情之处更是潸然泪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