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新歌叫什么名字 超级期待THE FIRST

2018-06-12 17:25:19

近日,乐华七子即将推出新歌了,那么新歌叫什么名字呢?据悉,这张音乐专辑名字叫《THE FIRST》,专辑中歌曲名字目前还没有公布,给大家留下无限遐想,歌曲上线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乐华七子新歌即将发布

乐华七子即将推出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并公开录音花絮~范丞丞、朱正廷、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将会在NEXT粉丝见面会献上新歌舞台首秀,你们期待吗?

由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自从进入大众视野以来,便以超高热度、话题度长期霸占热搜榜单,国民认知度持续上升,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优质偶像。他们在练习生时期就接受了长时间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和练习,展现出的超强专业素质和实力毋庸置疑。

这一次他们将通过巡演舞台的形式,向一直支持与喜爱自己的粉丝汇报训练成果,也是对自己业务能力的一次全面展示。由广州乐福文化、一综文化联合主办,乐华娱乐、广州乐福文化、一综文化联合出品的“2018乐华七子-NEXT巡回粉丝见面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2018乐华七子-NEXT巡回粉丝见面会”公开的三个巡演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其中北京站将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在6月份揭开神秘面纱。拥有不俗唱跳功力与综艺感的小哥哥们,热力开唱并献上燃炸的舞台表演,还有粉丝专属互动环节,巡演舞台势必精彩纷呈,引人期待!

“乐华七子”团体,如今是大写的“红”,大写的“忙”。当然,他们也必须承受等量的“累”。

范丞丞说自己学歌学舞最快,丁泽仁说朱正廷特别忙的时候也会专门跑出去买礼物,朱正廷说团里最能吃苦的是丁泽仁。

李权哲给自己的定位是可爱,丁泽仁是热血,范丞丞是智商,朱正廷是温柔,Justin是多才多艺,毕雯珺是慢热,黄新淳是阳光。

变化关乎成长。几个月前在《偶练》初露面的“乐华七子”,定不如现在更懂得“偶像生存法则”。

他们身上有打磨过的部分,但还好,他们传递给我们的直观感受还是真诚的。譬如,看到权哲“团欺”依旧,被花式调侃却也只敢独自噘嘴瞪眼的样子;看到丞丞一脸冷静,却在兄弟每个“槽点”上补刀补的稳准狠的样子;还有泽仁的走心分享,新淳的乖巧……七人七色,会让人觉得他们是可爱的。

在6月,“乐华七子”巡回粉丝见面会将从北京正式开启。这次聊天,我们也准备了不少粉丝想知道的趣味问题。通过现场互动,也算提前为“见面会”好好预热一番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