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晒与宋芸桦合照 为女方新电影猛虫过江打cal

2018-06-12 14:24:48

近日,王大陆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宋芸桦的合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作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的男女主角,两个人在影片结束之后鲜少会有合体,此次合影更是引发无数网友的围观。

据悉,6月12日,王大陆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宋芸桦的合照,并配文:“林真心!”照片中二人均带着鸭舌帽,表情搞怪可爱。据悉,王大陆与宋芸桦在2015年主演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分别扮演男主角徐太宇与女主角林天真。当年这部电影上映时,红极一时。但在此后,两人再无合作。

这一次王大陆晒出合照,网友纷纷感叹:“梦回《我的少女时代》!”“哭了多少遍的电影!”“终于见到你们两个人框了,泪目”!

据了解,这一次,王大陆之所以会晒出两人合影是为了替女方的新电影《猛虫过江》做宣传打call。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第一部导演作品,讲述两位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来到台北,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

宋芸桦在影片中饰演的台湾女孩静香是五湖帮老大的贴身保镖,在接到任务后前往东北寻找帮派继承人沈福(小沈阳饰),继承人的出现惹恼想私吞沈家财产的各路人马,就这样从东北到台北,一场惊心动魄、爆笑不断的“护主”之路就此展开。

动作格斗、街头飞车、黑帮枪战……所有动作场面宋芸桦全程参与,每次于危机之中解救小沈阳脱离困境,可谓是披荆斩棘练就最强女保镖。回想起此次的拍摄经历,宋芸桦调侃的同时还不忘给小沈阳加油道:“在电影中我是你(小沈阳)的救星,但我可以从导演那小小的眼睛中感受到无比的力量,所以戏外你是我心目中最勇敢的英雄!”

据悉,此前宋芸桦此前凭借《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一角红遍两岸,该片在内地上映后好评如潮,豪取近4亿票房,作为一部文艺片已实属不易。而在《猛虫过江》中,昔日那个充满稚嫩学生气的“林真心”已走出少女时代蜕变,她全程参与街头飞车、黑帮枪战、动作格斗戏的拍摄,过足了当动作演员的戏瘾。

导演小沈阳在大赞其敬业态度的同时还透露,这个“女杀手”不太冷,片中两人有一段朦胧的爱情线,从素不相识到患难与共的过程让他们的关系愈发微妙。

台式小清新一直以来以唯美自然的风格受到不少观众的钟爱,而东北喜剧则以与生俱来的天然幽默感撑起国产喜剧的半壁江山。当两种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风格碰撞到一起,这一回合东北喜剧笑出黑龙江,毫无悬念地以压倒性优势将台式小清新成功“带跑偏”。

宋芸桦在剧组中也是学到了不少东北话,一言不合就“干哈、咋地、损色”。她表示,其实一开始听不懂小沈阳、大潘他们在讲什么,要胡明帮忙做一下翻译,之后渐渐能听懂一些,也学会了很多,东北话的感染力果然名不虚传。

而作品之外的宋芸桦,时而是利用工作空隙看书的文艺少女,时而是搞怪跟工作人员开玩笑的逗比青年,在她身上有着无限的可能,如同她之后诠释的角色一样,多变多面极具爆发力。

据悉,接下来,由宋芸桦主演的院线电影《带我去月球》、《西虹市首富》也分别于近期跟观众见面,多部作品齐上阵霸屏大银幕,观众将在不同角色诠释中感受到演员宋芸桦的惊喜蜕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