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剧60周年盛典 唐嫣罗晋合体演唱诺言

2018-06-12 21:23:22

今天中国电视剧60周年盛典,唐嫣罗晋合体走红毯,后来又登台一起演唱歌曲《诺言》,两人甜蜜对视,甜蜜爆表,看得出来两人感情非常稳定。

6月12日,上海,第24届上海电视节,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唐嫣、罗晋、江疏影、唐国强等人纷纷现身红毯。罗晋唐嫣合体演唱《我爱我家》主题曲《诺言》,糖糖和罗晋还深情对视,太甜了,满嘴的狗粮。

唐嫣在娱乐圈里的人气和知名度还是非常的高的,在许多的影视剧中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虽然目前在演技方面还有不少需要提升的地方,但仍旧有许多的人很喜欢她,参演的影视剧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和收视率,是一位很有影响力的女明星,在许多的场合中都可以一睹她的风采和魅力,与其他的明星关系也是蛮不错的。

而除了影视剧之外,唐嫣也偶尔会出席一些时尚活动,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和感动,也录制了不少的综艺节目,让观众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唐嫣的身材和气质也真的是非常的出众,与罗晋的恋情也都是大家很瞩目的,也时常可以看到两人同框的画面,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恩爱和甜蜜,两人在影视剧上面也有不少的合作,已经是非常的默契了。

相信最近追剧的人都爱上了一部都市感情剧,唐嫣、罗晋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这部刘江导演的留学生题材和官商写实题材的电视剧备受瞩目,也获得了观众的喜欢,一来是因为主演唐嫣、罗晋这对现实中的明星情侣第五次合作;二来是因为王志文、张曦临、史可、王姬等老戏骨的加盟;三来是因为剧情符合当下的一些现实,发人深省。

《归去来》唐嫣、罗晋在种种困难下,终接受住考验!高颜值的《归去来》终于以70亿的好成绩收官,虽然最后坏人恶有恶报,努力的人付出有回报,有情人也终成眷属,但是仍然有点不舍剧中这三对年轻人,他们分别代表了6种留学生不同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让很多人学到很多,而且明白留学生并不是如当下所言没有担当的群体。专家表示,剧中呈现出两代人价值观的交锋,反映出中国新时代青年所面临的选择和成长,为当代青年带来诸多启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