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将在暑期正式上映 宁浩徐峥再次强强联合

2018-06-12 13:22:05

近日徐峥的新电影《我不是药神》即将就要在国内上映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昨日主演徐峥也是确认了这部电影过审的事实,而且我不是药神将在暑期正式上映,那么我不是药神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呢?

6月11日,电影人徐峥通过微博公布影片《我不是药神》已拿到“龙标”,确定内地过审。据悉,该片由文牧野执导,徐峥则为该片的监制兼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位药店店主从印度代购开始贩药敛财之道后良心发现的故事。

徐峥曾表示自己在片中贡献了最好的表演,此次公布上映信息时,徐峥也难掩激动“表白”道:“感恩时代,让我能够有机会参与这部有意义的作品,并在整个创作过程中感受到时代的发展,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强大。”而导演文牧野认为它将是中国第一部社会英雄题材电影。

据媒体报道,《我不是药神》(原名《中国药神》)取材自2015年的“陆勇事件”。陆勇以低价从印度买入一种号称对白血病有奇效的药品,在国内贩卖闻名,但也因此备受争议。《我不是药神》将聚焦于徐峥扮演的药贩程勇的命运沉浮,讲述他在拿到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权后暴富后的故事。

《我不是药神》可称得上是年度最受期待的华语片之一,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的演员阵容。主演徐峥称这是他“演员生涯迄今为止最满意的表演作品”;除此之外,还有曾在《绣春刀》中表现出色的周一围,参演《罗曼蒂克消亡史》,《英格力士》等重要华语片的王传君,还有近期在《暴裂无声》,《西小河的夏天》中献出精湛表演的谭卓出演,堪称全员演技担当。

宁浩和徐峥这次打造的这部《我不是药神》,导演是一个叫文牧野的青年导演。

虽然片方在宣传期一直打着宁浩的招牌,但宁浩只是监制,徐峥是主演兼监制。这部电影是宁浩“坏猴子72 变电影计划”中的一部电影,是宁浩为了挖掘、培养更多青年导演而制定的制片计划。徐峥能够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是徐峥的个人意愿。而黄渤缺席,原因无外乎是角色不合适或档期不合适。

由宁浩监制,徐峥监制、主演,文牧野导演的电影《中国药神》之前在北京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更名为《我不是药神》,徐峥现场笑称改名是营销手段,“通过不断改名来吸引观众的注意”。

此前电影发布了海报并宣布将于7月6日公映,这是宁浩、徐峥这对黄金搭档继《疯狂的石头》12年后再战暑期档的重要作品。此前他们曾四度联手,奉献不同类型电影并创造上佳票房口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