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威廉的女儿扮演者是谁 一现身就被网友猜测其身份

2018-06-12 18:20:51

近日《西部世界第二季》也是在国内热播,在剧中饰演威廉女儿的格蕾丝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从第一季中并没有威廉女儿的出现,第二季一现身就引起了许多人的疑问,那么西部世界威廉的女儿扮演者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老威廉的女儿格蕾丝,在前几集的时候格蕾丝突然找到威廉,让人不禁有些诧异,毕竟她上次出现的时候,明明是落在了幽灵国的那些土着的手里,现在竟毫发无损出现在威廉面前,这不免让人狐疑,老威廉甚至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在威廉和格蕾丝的篝火谈话中,好多处信息的出入,也让我们有理由怀疑,这个格蕾丝,或许只是个机器人,而且是福特派来,就像福特经常在其他场景出现在威廉面前一样,这一次直接附体到威廉女儿的身上,对威廉的良心提出拷问,威廉虽然知道这是个机器人,但毕竟是女儿的样子,他没有勇气杀死她,而是在第二天选择抛弃了她。

从过往剧中角色的对话,观众可得知威廉与女儿的关系并不好,后者认为妈妈的死因应该归咎于爸爸,能好才怪了。

艾米莉一角进到乐园的主要任务可能是跟威廉面对面进行谈话,卡佳·赫尔伯斯接受采访时说:“我想要找到我的爸爸,我想要与他谈谈。我想大概从妈妈去世后,至今我还没有见到他一面。” 说的真的很平淡,但总觉得是要干一番大事的样子。

与威廉不同,艾米莉似乎对机器人不感兴趣,甚至对待他们比对真人要好。卡佳·赫尔伯斯强调也许她与爸爸相当不同,但再怎么说她都是他的女儿,保不齐也有黑暗的一面。

西部世界威廉的女儿扮演者是卡佳·赫伯斯

卡佳·赫伯斯是一名荷兰演员,并且出生于1980年,主要作品有《桑尼宝贝》。

在她的祖国荷兰,Katja在银幕和戏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被马斯特里赫特和阿姆斯特丹戏剧学院录取后,她在阿姆斯特丹美术学院学习期间开始了自己的电影生涯。

她在戏剧学院的最后一年与导演亚历克斯·范·沃梅丹合作,并在毕业后有很多选择。她决定加入约翰·西蒙斯(Johan Simons)在NTGent的演出,她在舞台上扮演了许多不同的角色,从现代到古典,从Elfriede Jellinek到比利·怀尔德(Billy Wilder)到马洛(Marlowe)。

Katja来自一个古典音乐家家庭。她的母亲Vera Beths是一位着名的小提琴家,她的父亲Werner Herbers是Koninklijk Concertgebouw管弦乐队40年的独奏者。她的父亲嫁给了一个服装设计师,从很小的时候就带她去看戏剧和电影。她的母亲嫁给了大提琴手。由于父母必须经常出差,Katja有一个加拿大的au-pair,所以会说两种语言。

我们也知道威廉的女儿叫爱米莉,而第三集这位新角色叫格蕾丝。但名字其实在西部世界真的不重要,因为当你进入园区以后,名字是可以根据你的爱好取的。

同时还有很多人猜测,格蕾丝是第一季死掉的女高管特蕾莎年轻的时候,因为不管从长相,还是从她抽烟的动作,都像极了特蕾莎。但从剧情上来看,格蕾丝被老虎袭击,然后被漂到西部园区,似乎又是现在时的时间线,所以这又排除掉了这段戏是过去式的可能。除非...这一切都还在几十年前的故事线中,但似乎证据严重不足。那只老虎,确实是被救援队发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