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和selina关系如何 两人现在还有联系吗

2018-06-12 17:11:38

俞灏明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必须被提起的就是烧伤事件,还有和selina的关系问题。毕竟俞灏明和selina在这件事中都受到了比较大的伤害。selina和俞灏明真实关系如何?两人现在是否还有联系呢?

俞灏明Selina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发生事故,两人都被不同程度的烧伤。有传闻当时俞灏明当时“英雄救美”救了Selina,但是事实的真相却没人能够说清楚。

媒体都报道说俞灏明救了Selina,但是俞灏明的说法却不是这样。

对于英雄说,俞灏明表示:完全没有想过。意外发生在瞬间,我真的不知道状况,救没救过Selina,我无法说清,也不重要;都是听到旁人说法,还有人说是看摄影师拍到的画面。

依照剧本,俞灏明在爆炸时护着Selina逃出;爆破失误时,两人都被巨大的冲击波击倒在护垫上,后来媒体将整个过程美化成 俞灏明是Selina救命恩人。

两人交情并未因此受影响,他们在微博上偶尔传私信鼓励对方,俞灏明透露自己渴望和Selina见面,却也担心碰面会让她想起意外时的恐惧。

后来Selina也有谈及和俞灏明的关系。

4年前剧组的一次意外,导致两位主演Selina和俞灏明烧伤。后来,Selina和俞灏明也因为那次事件,引发了他们各自歌迷之间的一些误会。

谈到那次事件,Selina表示:我其实没有恨任何一个人,包括导演。我也不害怕听到俞灏明这三个字。我复健,我需要承受的这些东西,他也承受,就算他身上伤口的部位跟我不一样,但是我知道烧烫伤要承受多大的痛。所以我不喜欢歌迷一直互相攻击,因为我觉得我们两个都是受害者。

Selina坦言和俞灏民还有联系:在微博上我们有私信,比较早期的时候他去香港治疗,还有跟我讲,他觉得这个方法不错 我希望他以后的人生能够很顺利,无论是他的工作、他的事业,我都是深深地祝福着他。

现在这两人的联系应该不多了吧,毕竟他俩看似已经没有什么交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32

两人都为了事业牺牲了很多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