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变青蛙将被翻拍 谁能挑战陈乔恩和明道

2018-06-12 14:11:39

近日,《王子变青蛙》宣布将被翻拍,这已经是台湾经典偶像剧第四次被翻拍了,加上之前的《流星花园》、《放羊的星星》、《薰衣草》,翻拍的效果都很一般,那么这一部谁能挑战陈乔恩和明道?

据悉北京开快心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要翻拍《王子变青蛙》,预计9月底开拍,拍摄周期4个月,不过现在演员还在挑选阶段,不知道会有谁来挑战偶像鼻祖陈乔恩和明道呢?还挺期待的。人物设定大洗牌,“叶天瑜”从杂货店扛瓦斯变成导游,“单均昊”是投资专家,失忆后的名字叫“瓜瓜”。该剧曾被观众票选为“最想重拍再看的偶像剧”第一名,你期待谁来演?

这部电视剧现在看剧情确实很老套,多金又帅的霸道总裁失忆,流落民间,然后爱上又刁蛮又善良的贫穷女,最后两人相恋,霸道总裁抛弃美貌如画的富家千金未婚妻,跟贫穷女走在一起,明明就是童话里才会有的故事。可就是因为太美了,加上陈乔恩和明道两个高颜值又有演技的主角在,也变成了经典。

事实上,《王子变青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翻拍,当时电视剧爆红东南亚,率先被印尼制作公司SinemArt翻拍,剧名改为《灰姑娘的梦想》,印尼版女主角从扛瓦斯变成扛米,同样造成收视轰动。该剧2011年又被翻拍成《爱情睡醒了》,男女主角是唐嫣和邱泽。

网友得知《王子变青蛙》将再度被翻拍,纷纷留言“这部是经典耶,肯定很多人喷死”、“明道陈乔恩是不可超越的经典啊”、“真是够了!童年都是这样被毁的。”尽管大多数网友激烈表达拒绝,新版演员还在挑选阶段,并预计9月底翻拍。

《王子变青蛙》是2005年的一部偶像剧,该剧自播出后,便打破了台湾的收视记录。而在2006年在内地播出后,便创下了内地的高收视率,同时这部剧被称为是内地最有影响力的台湾偶像剧!可见在当时,《王子变青蛙》是有多么受欢迎!这部剧对于90后的人来说,是童年中第一部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满足了童年的幻想,留下了很多回忆!

翻拍的作品何其多,但是不被吐槽的却几乎没有!从这里便可以看出,广大群众对翻拍的抵抗心里。经典之所以能成为经典,那是因为在人们心中,它是无法被超越的。所以在这里小编想说,可以放过这些经典吗?你们不是在重塑,而是在摧毁,请不要让我们的回忆杀都变成了毁童年!

对于即将翻拍的《王子变青蛙》,你们认为谁才是你心中的单均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2 17:14

哎呀,这些剧真的拍烂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