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COSMO致歉韩庚是怎么回事 文章措辞不当引粉丝不满

2018-06-12 14:11:08

前段时间,韩庚与张艺兴,还有范丞丞三个人一起登上了时尚COSMO的杂志封面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但是日前,却有韩庚的粉丝发现,在COSMO杂志中的采访专栏中,多次使用不恰当的文字,对此韩庚吧还亲自出面提出质疑。

据悉,韩庚吧之所以会撕时尚COSMO了,原因是他们的文章提到“高调归国渐渐变糊”“专辑《狂草》算是重创”,多处用词不当甚至诋毁。对此韩庚吧发文如下:

基于对贵刊的信任与尊重,从得知韩庚 本人拍摄贵刊封面以来,庚饭无论从传播还是销量都给到了大力支持。

但昨日贵刊微信更新了一篇数千字的文章,其中涉及到韩庚的微乎其微,但是就这短小的几段该文章小编还是费劲心力的想了N多词汇来贬低、诋毁一个与你们刚刚合作过的艺人,这种有意而为之的行为请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们相信作为五大刊之一的《时尚COSMO》杂志,它的经营理念不是诋毁艺人,更不是肆意贬低人。针对文章一事,请给予合理说法,对韩庚本人道歉。

之对此事,6月12日凌晨,《时尚COSMO》发文向韩庚致歉:

《时尚COSMO》和韩庚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韩庚以强大的人格魅力深受粉丝及业内人士喜爱,7月刊封面合作更是一次成功的创意。

关于“红人馆|三代练习生 谁更有求生欲?”一稿,由于上线仓促,没有按照流程发给封面策划编辑和艺人团队进行确认,其中涉及关于韩庚的不当措辞,带给艺人和粉丝很大困扰以及不良影响。

经由韩庚工作室@庚心工作室 的沟通和督促,我们现已将其删除,并向韩庚及粉丝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感谢各位的监督与指正,今后我们将以更严谨的态度进行内容生产,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与陪伴。

值得一提的而是,其实这已经不是时尚COSMO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了。

此前《时尚cosmo》的封面是刘诗诗和陈伟霆,然而有收到杂志海报的粉丝却发现,刘诗诗海报的下面印的是刘亦菲的签名,这是刘诗诗第一次登《时尚cosmo》的封面,就发生这样的乌龙事件有点尴尬啊,这确实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失误了。后来时尚cosmos的官方微博道歉,会将印刷正确的海报寄给读者。

据悉,《时尚COSMO》杂志是全球着名、主要针对女性读者的时尚类杂志,是一线五大刊之一,但是与其他四大刊相比它的错误有点多了,作为一线杂志出现这样明显的失误确实应该反思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