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化身外卖小妹是什么节目 这个活动杨幂也参加了

2018-06-12 12:05:59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唐嫣变身外卖小妹送餐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照片中的唐嫣骑着自行车,带着安全帽,化身外卖员,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唐嫣化身外卖小妹是什么节目,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唐嫣化身外卖小妹是什么节目?

据悉,唐嫣化身外卖小妹这档节目是 由微博推出的《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项目。

据悉,唐嫣送外卖是因为该节目录制需要体验不同的职业,之前,唐嫣透露说自己不但要送外卖,还要当清洁工,也许过几天大家就能发现唐嫣现身某大街上,化身清洁工打扫卫生了。

根据网友晒出的照片,唐嫣这次当外卖员挺拼的,她不但头上戴着个安全帽,身上穿这黑色短袖,而且下半身还是牛仔裤,光看着就觉得热,而且也能从照片里也可以发现唐嫣的左脸上布满了汗水。可能很少看到这么美的外卖员,唐嫣的出现引起了很多人注意,也有蛮多人认出了唐嫣,所以网上有不少唐嫣送外卖的照片。

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项目介绍

据悉,《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项目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已经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内容消费载体,短视频正在成为2018年第一热门的互联网概念。

微博快速、精准切入明星短视频市场,推出“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通过提供资源入口、个性化运营和创意输出等海量资源,挖掘明星短视频IP的商业潜力,进而触达更多的受众群体,助力更多优质明星制片人的诞生。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共建明星的短视频内容,是微博重要的方向。希望明星能在微博上发布更多生活方式,生活理念,表达和传递自己的思想和兴趣,并且将它们打造成明星专属的视频化栏目内容,参与到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里来。”

“明星制片人微计划”将根据明星艺人特点,结合“访谈类、微电影、纪录片、微综艺”四大题材进行短视频内容的个性化定制。微博新浪娱乐事业部总经理陈弋弋表示,“做短视频是大势所趋,‘明星制片人微计划’特点是度身订做、短小精悍、强调互动和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节目杨幂也参加了,日前杨幂还在微博曝光自己个人明星短视频项目《LOOK@幂》预告海报,引发粉丝关注。

另外,“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还为王源量身订制了十二期特别节目,独家记录他迈入18岁前的成长历程,充分展现了超级偶像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私下鲜少曝光的生活状态。每期节目都会有特别打造的任务环节,通过完成12个全新的探索挑战,来共同见证王源从男孩到男人蜕变的成长过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