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和华晨宇有什么误会 花花曾被diss歌不好听

2018-06-12 09:03:11

明星之间并不是永远都相处的非常融洽的,有时候因为说错一句话,两个人就很容易发生误会,或者是直接产生矛盾。李诞和华晨宇应该就属于这种情况。李诞和华晨宇到底有什么误会呢?李诞到底对华晨宇做了什么导致他很后悔呢?

李诞之所以能够走红就是因为他搞怪无厘头的吐槽方式,一样的话从李诞的嘴里说出来似乎都好玩了很多。但是吐槽的多了也是很容易得罪人的。之前李诞就把华晨宇以及华晨宇的粉丝给得罪了。

李诞是因为《吐槽大会》这个节目走红的,他的吐槽一直被夸赞很自然并且很搞笑。于是之后就有很多节目都请李诞参加,当然李诞也没有吝啬自己吐槽的能力,见到谁都会说上那么两句。

在一个综艺节目中李诞竟然还diss了华晨宇。

当时李诞说的是“华晨宇老师这两年有什么作品吗?”“华晨宇老师这么多年有一首毛不易这么好听的歌吗?”这两句话应该是李诞随口问出来的。

没想到这就给李诞惹来了不少的麻烦,因为华晨宇的粉丝直接不愿意了。毕竟华晨宇最被大家肯定的就是音乐才华了,他唱的歌曲也的确都很好听。

于是李诞直接成为了华晨宇粉丝攻击的对象。

而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李诞则称自己冤枉死了,因为他本人是很喜欢华晨宇的,只是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那么说。说完那句话之后的李诞就已经后悔了,他也进行了自我反省。当时的蛋蛋应该就已经知道祸从口出这句话最真实的含义了吧?但是误会却已经产生了。

而当时和李诞一起参加节目的是张歆艺,要知道张歆艺和华晨宇的关系也是很好的,所以当时张歆艺就说自己要缵个火锅局,邀请李诞和华晨宇一起参加,解除误会。

没想到这个火锅局来的那么快,华晨宇直接晒出了照片了呢。

华晨宇晒出和张歆艺夫妇以及林志玲李诞等好友聚餐的照片,并配文称:“相逢一笑抿一口,哈哈哈哈!”李诞也进行了回应。

也就是说至此李诞和华晨宇之间的误会应该是解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