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挺孕肚做瑜伽 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

2018-06-12 18:00:11

近日,蒋勤勤挺孕肚做瑜伽,并在微博晒出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虽然孕肚已经非常大了,但还是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不得不佩服她的强大,孕期这样的运动可以更好的保持健康和良好的心态。

6月12日蒋勤勤发文称:“随着体内更多松弛素的分泌,习练起来的身体也越来越沉重!但内心的力量却是越来越强大了!瑜伽不是单纯的体式动作,不在于你能完成如何高难度动作,劈叉,倒立,会把脚放头上……而是做每个体式的背后,让我们感受到前屈的谦卑,扭转的释怀,站式的力量,倒立的勇气,还有平衡的镇定!”照片中,蒋勤勤素颜出镜,身着瑜伽服在垫子上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

5月10日,蒋勤勤在微博分享了一组瑜伽健身照。她身穿黑白拼色运动装,头发扎成马尾辫,脸色红润大汗淋漓,在教练的指导下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实力向大家证明孕妇也能健身。最后,蒋勤勤还和瑜伽教练合照,并表示“哈哈撞衫!和我的孕期瑜伽教练(建慧)穿了同款,‘有了对比就有了伤害’整个儿比她大出一个人去。”

网友纷纷评论“因为你现在就是“两个人”嘛!“大出一个人去”就对了。有了宝宝的蒋老师四肢依然纤细,脸也小小的”“哭了,怀着孕的蒋勤勤比我瘦比我美。这就是传说中的‘比你漂亮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

蒋勤勤挺孕肚做瑜伽,各种高难度动作都能信手拈来,而那时的她肚子已经十分明显了。但即使大着肚子也丝毫不影响蒋勤勤的颜值状态和胖瘦程度,即使素颜看起来气色也非常好。真的看不出是已经43岁的高龄产妇。

其实认真的的孕妇可不仅仅只有蒋勤勤哦,姚晨在怀小茉莉的时候也是持续运动到生产前。姚晨的运动量比蒋勤勤还大,几乎每天都会定时到健身房打卡。一直有运动习惯的姚晨在产后恢复身材上更是下足了功夫,重训、拳击、跑步等都是姚晨经常要做的运动。就像姚晨自己说的,运动是一件很孤独且很累的工作,但只有流出汗水才能收获健康的身体和好身材啊。看到这么努力的蒋勤勤和姚晨,小编忍不住捏了捏肚子上的肉肉,简直太惭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