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和侏罗纪公园有联系吗 原来竟来自同一个故事

2018-06-12 16:00:27

近日即将上映的电影《侏罗纪世界2》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提到恐龙第一印象就是侏罗纪公园,但是近些年又有一个新的IP侏罗纪世界诞生了,而且该系列在票房上还十分卖座,那么侏罗纪世界和侏罗纪公园有联系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泰坦尼克号》之前,《侏罗纪公园》园系列是历史上最卖座的电影。

《侏罗纪世界》剧情源于第一部《侏罗纪公园》的故事之后22年。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研发出了一种更大更凶残的混合基因的新型恐龙——暴虐霸王龙。意外的是,具有超高智商的暴虐霸王龙挣脱了人类的控制,让公园近2万名游客及工作人员陷入了灭顶之灾。“驯龙师”克里斯-帕拉特将和公园主管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等人联手,与暴虐霸王龙展开生死对抗。

与1993年的《侏罗纪公园》一样,《侏罗纪世界》绝不是“人类和怪兽从头打到尾”的廉价俗套,它靠拢经典的努力,从创作前期就不绝于耳:沿用同一世界观,坚持胶片拍摄等等。

侏罗纪世界和侏罗纪公园123共用一个世界观,侏罗纪公园1中的公园出事之后哈蒙德博士将物业专卖给了另一个公司,就是JW中那个阿三的公司,然后印度人继续进行研究和重开发,最后将公园重开。至于2和3对于公园本身的历史影响不大,对JW剧情上和背景设定上的作用不大,可以无视,但是理论上应该还是同一个故事线的。

对于《侏罗纪世界》和《侏罗纪公园》哪个会更好,我没有完全的偏向哪一部,其实没必要跟老版的《侏罗纪公园》比,年代意义早已不同,当年的《侏罗纪公园》在于展示特效的神奇,真的可以让恐龙在大银幕复活哦,如今看了《侏罗纪世界》各种特效电影之后,再去看《侏罗纪公园》,惊喜确实就少了很多。

侏罗纪公园1基本就是原着的改变删减,侏罗纪世界是接着侏罗纪公园1中没有重点表现的或是删减的原着情节和线索进行的再创作,而侏罗纪公园2和侏罗纪公园3其实基本就和原着没太大关系了。

而《侏罗纪世界》地址就是公园1的遗址,所以说侏罗纪世界更可以说是侏罗纪公园1的续集,也就是说他们就是同一系列的,只是时间上和片名不同而已所以。如果要连着看,可以先看侏罗纪公园1,再看侏罗纪世界,其实更像连在一起的续集,而侏罗纪公园2和侏罗纪3则易当番外篇来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55

还有这样的联系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13 13:28

我只知道都是讲恐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