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为什么这么火 她真的是富家千金吗

2018-06-11 09:58:55

《创造101》上线播出其中吴宣仪、孟美岐双双获得“能力C位”,孟美岐更是获得了“人气王”,表现超群印象深刻。那么,孟美岐是如何走上这条道路的哪?她的家境又是如何哪?

孟美岐,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现为宇宙少女组合成员、领舞和副唱,2016年出道,是一位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本身已是韩国人气女团宇宙少女组合成员的孟美岐,这次与队友吴宣仪一同参加《创造101》,重新作为练习生接受考验。

网传孟美岐是富家千金,关于这个说法并不可靠,从她的成长经历来看,家境应该是小康阶段,“宇宙少女组合”算是很成熟的组合,在韩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所以基本上就不算练习生了,此外,看了节目下来,孟美岐真的是超级暖的了,对人很征程,真的是把别人放在心上的。从第一期看自己教的热依娜跳舞哭出来到她说近期最开心的事是救活了蒋申,她对朋友真的很走心。

孟美岐走红之后,网上各种所谓的黑历史也不时被网友拿来炒作,甚至说她改姓,其实这只是大家的一个误会。

公演庆功宴上,孟美岐可爱呆萌的吃货样被镜头捕捉,与舞台上气场全开的山支大哥形成强烈的反差萌,让不少粉丝津津乐道。

完美主义者,对待工作认真,对待舞台极其认真,难能可贵的是有大局观,有团队意识,给《撑腰》小组每个扣动作,讲话最多的时候也是替成员说话,这孩子有想过自己吗?都说大哥佛,看到工作人员也说大哥不争不抢,安排在哪个位置都是认真完成动作。都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我就很心疼这种超过年龄的成熟和懂事,不知道成长的背后经历过什么样的痛苦,也很好奇大哥这种不争不抢的性格是怎么来的。

很多人喜欢拿孟美岐和吴宣仪对比,其实排名到底谁比较靠前都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两个女孩都通过这个节目把自己美好的一面表现给了大家,让很多人都认识了并喜欢上了她们,这对她们的事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