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张雪迎新戏 两部作品引发观众期待

2018-06-11 10:54:51

  一个是tfboys组合的队长王俊凯,一个是年纪轻轻演技却备受观众赞赏的张雪迎,二人在各自的演艺事业上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据悉现在看似没有交集的二人即将要合作新的影视剧了,那么这个消息究竟是真是假呢?

  据悉张雪迎要和王俊凯合作《初恋那件小事》和新版《绝代双骄》,但目前具体的事宜还没有详细的资料,双方也没有做出回应,所以消息的真假就不得而知了。《绝代双骄》是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完美世界影视、华策影视和完美建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邹集成、刘方执导,郭靖宇监制,九年编剧。

  2017年6月,在完美世界影视新剧推介会上,郭靖宇透露翻拍绝不是滥竽充数,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据悉小鱼儿由吴磊饰演。吴磊饰演的“三石弟弟”可谓颜值演技均在线的95后,既可以演放荡不羁的富家公子,也可以演正气凛然的侠客少侠。所以小鱼儿这个角色小编觉得吴磊演妥妥的,很放心。

  花无缺由王俊凯饰演,王俊凯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队长,新声代代表人物。也曾参演过《青云志》、《我们的少年时代》、《长城》等作品,演技也很广受圈内前辈肯定的。吴倩,张雪迎等人也会参与主演,在2017年11月开机。新版《绝代双骄》新鲜的90后新生代面孔、新的导演、编剧阵容,相信值得期待。

  《初恋这件小事》主要讲述的是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从此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当初一上映,就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而两位主角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相信现在如果重新翻拍的话也会引来不错的反响。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王俊凯唱功扎实,台风泰然,阳光率真的性格和多才多艺的个性都是他能够成为青年代表的资本,虽然还没有有接触过系统专业的表演课程,可他对角色的心里变化却表演得自然而富有感染力,实在是让人惊喜他的表演天赋 

  而且作为首位携作品走向国际的“95后”少年偶像,王俊凯以青春的年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阳光健康的形象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喜爱。在2015年的时候王俊凯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随后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同时兼任学生会副会长和五四优秀青年并登上当日新闻联播报道。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主演的现代伦理情感片《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8年5月8日,主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言情励志剧《泡沫之夏》在浙江卫视播出担任女主角尹夏沫。

  在《神雕侠侣》中,张雪迎将郭襄饰演的活灵活现,她眼神单纯,笑的天真无邪,却又非常机灵;在有板有眼中,演绎出了自己的特色,在节目《演员的诞生》的短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表演中,张雪迎表演自然、流畅,收放自如,塑造人物形象清晰、准确。

  现在如果二人真的合作拍摄这两部新剧,相信不仅收视率会连创新高,二人在里面的表现也是网友最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44

小凯凯化身古装花美男啊,,,这颜值也没谁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1 11:55

不喜欢张雪迎还是蛮喜欢关晓彤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