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为什么越来越火 没想到家庭背景如此显赫

2018-06-11 09:54:06

大多数的人都是从爱情公寓中认识陈赫的,自从参加了跑男,陈赫不仅承包了跑男的笑点,名气也是越来越高,很多人好奇陈赫为什么能一直火这么多年,陈赫有什么后台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陈赫出生于福建长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相信很多人认识他都是通过电视剧《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一拍就是四部,而他饰演的“曾小贤”,贱贱的十分搞笑,还因为那句口头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被人们记住。

陈赫从《爱情公寓》成名后,一直是好男人形象,而随后他与华谊签约,可谓是自己找了一个好东家,在这之后虽然拍很多影视剧,但都没能超越《爱情公寓》,反而是因为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红的不行,成为非常知名的大明星。

如果说《爱情公寓》只是让陈赫红火了一阵子的话,那么《跑男》就是让陈赫红火至今的原因了。在《跑男》中,其他成员都有可能会因病、因事等原因缺席录制,但陈赫却没有漏过一期。

此外,陈赫也通过跑男这一节目获得了超高的曝光率,也让国人们都见识到其独有的娱乐天赋,因此陈赫能够红火这么久也就不足为奇了。

陈赫的星途可谓非常坦荡,从未经历过什么大的波折。大多数在感情问题上犯过错误的人,下场都不怎么好,不仅仅是在大家的心目中失去了地位,让本来喜欢自己的粉丝粉转黑,而且也会逐渐地被大家抛弃。

但是相反的陈赫就是另外一种,尽管经历了那件事以后,人气非但没有下滑,反而越来越火了。他自从出了那件事情以后短暂的消失一段时间后便重新的登上了荧屏。不仅没有因此被大家质疑、抛弃,反而越走越远,混的是越来越好了。

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原因,这与陈赫的自身素质是分不开的,首先就是情商高。他本身就有一种吸粉的气质,骨子里透露着一种坏坏的好,尽管他在很多节目中都是以搞笑的角色出现的,但是我们真的不难看出他情商是真的高。

他说话做事从来不会得罪人,一直都是扮演一个“老好人”的角色。有一次在录制节目中,他发现张殿伦一直是神情紧张,不怎么说话,他马上意识到张殿伦是怯场了,因为在参加节目的人中,属他名气最小,和大家一起录节目,难免会压抑。

他便主动的当起了这个缓解气氛的人。不仅爆出张殿伦曾经脾气十分的火爆,而且还说自己知道他的很多秘密。虽然只是这短短的几句玩笑话,却让他的情绪一下子放松下来,开开心心的录完了节目。

他情商高又善于自黑,做游戏聪明又不看重输赢,还特别会照顾嘉宾,只要开心就好,毫不夸张的说他就是为综艺而生的。还有,他唱歌还特别好听。

陈赫的背景也是非常的强大:

如今占据国内娱乐圈半壁江山的影视公司,恐怕非华谊兄弟莫属了,而陈赫作为华谊兄弟的艺人,出现这事自然是有公司的危机公关。

当然还不止公司的支持,其实他自身的背景也是相当惊人,他出身在艺术世家,母亲胡小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父亲陈祖昭曾担任《好孕连连》的制片主任,而且他还有一个名导叔叔陈凯歌,这背景在娱乐圈也是很强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