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妃驾到为什么不能看了 收视率惨淡被网友评价有些浮夸

2018-06-11 14:52:07

近年来,网剧的质量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受观众们的欢迎。比如《白夜追凶》、《萌妻食神》、《结爱》、《双世宠妃》等网剧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近日,又有一部备受期待的网剧开播了,并且一经上线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圈粉无数。

这部最新开播的网剧就是《萌妃驾到》,由金晨、汪东城领衔主演,是一部古装喜剧。这部《萌妃驾到》讲述萌妃步萌与皇上温楼两人在宫廷里“逗智逗勇”,并最终相爱的故事。

这部新剧《萌妃驾到》于6月8日开播,一经上线就凭借轻松幽默的剧情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有网友表示,这是一部笑点多的下饭神剧。这部剧也是汪东城第一次尝试古装剧,可谓是看点十足。

但是近日却有网友们发现了萌妃驾到却不能在网上看了,这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那么萌妃驾到为什么不能看了?

优酷打造的萌妃驾到凭借着轻喜剧风格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口碑和点击量不断走高的时候,该剧传来噩耗,有不少网友发现优酷官方已经看不了了,一时间引发下架猜测。

据悉,有网友爆料称该片是因为用语太现代,属雷剧范畴,因此遭到了举报,关于这种说法,目前并非得到证实,所以不能肯定,需要官方进一步回应。

小编捣鼓了半天还是该视频已被屏蔽,通过了几个朋友的验证,都是一样的,好好的网剧怎么就下架了呢,看了许多网友对《萌妃驾到》的评论,才知道这部剧剧中的语言够搞笑,主演颜值够高。

当然也有网友说到台词太现代,表演太夸张,略尬略尬,也有网友直说,太难看了,2018年第一小儿科古装剧。

《萌妃驾到》是6月8号在优酷开始独播的,如今仅仅播了3天就显示视频已被屏蔽,真的是大显的尴尬啊,有网友也说到,说不定是因剧中语言太犀利,所以疑是应该是被下架了,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下架的,目前还不确定。

6月8号11点的时候,《萌妃驾到》登陆优酷,虽然非会员可以看1集,但是会员可以看14集,而且放出了每一集的预告片。而在播出之后到今天11点,在优酷官方的数据显示,这部电视剧的网络播放量只有1800万多一点的数据,这可以说十分的惨淡了,相对于之前五月份大火的《结爱》还有《忽而今夏》之内的网播剧,首日播放量真的是太低了,《结爱》首播就有近7000万,《忽而今夏》首播更是达到了7500万之多。

此外,《萌妃驾到》的口碑也不是很好,在优酷自家平台评分也只有7.2分,这个分看起来还行,但是与同时期播出的《想看你微笑》的9.2分以及《天意》的7.8分相差还是巨大的。而不仅如此,在豆瓣上,虽然这部网播剧暂时不显示多少分,但是从评论来看,给出一颗星也就是2分的人也十分的多,给出1-2星的观众远远多于给出3-5星的观众。

而给差评的观众所表示的内容大概都差不多,表示太过于标新立异,显得有点不伦不类,演技浮夸,有点哗众取宠,迟早要完。而这部剧因为设定的是古装喜剧电视剧,其实标新立异、浮夸的演技这些都是需要的,虽然是古装剧,但是毕竟也是一部以喜剧为卖点的网播剧。

虽然有很多人质疑批评这部网播剧,但是也有很多网友给出了四星五星的评价。不过大多数都认为这样的电视剧作为娱乐消遣的时候看看笑一笑还是很不错的,而与差评的网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喜欢这种演技浮夸引人笑料不断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