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魏大勋之间是怎么回事 节目组为何这样剪辑

2018-06-11 21:50:47

王菊魏大勋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两人一起上热搜呢?其实事情很简单,是因为在《创造101》中的一段话,不过小编认为这个锅不应该菊姐背,毕竟是节目组这样剪辑的。

近日,王菊对节目嘉宾魏大勋说的一段话引发热议。

最新一期王菊的表现第一次令人觉得反感,源于她对魏大勋说的一句话:“你知道其实我们都不是主动选你的。”对面的魏大勋听了这话一脸尴尬,笑容僵硬。

片段曝光后,网友吐槽王菊这话说的太不尊重人,魏大勋毕竟是她的前辈,她这样说话很过分。而弹幕标语也是极其不尊重魏大勋,称耿直菊姐一语道破,节目组这样也没有顾及魏大勋的情绪,而是顺着王菊的话引导观众。大家这次没有找节目组的茬,而是将气都撒在了王菊身上。

有位网友称现在想说这些跟风投票给王菊的人,到时候等她真正出道了,希望你们也会花钱去看她的演唱会,而不是现在跟风,好玩儿一样。他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因为很多人都觉得大家喜欢王菊是跟风。

再看另外一个让粉丝气愤的点,就是节目组在播出平台上的宣传海报,所有的助阵学长都曾出现过,唯独没有魏大勋的身影,这彻底惹火了粉丝。

这个说的也是事实。宣传图首页和2次发布的宣传图确实都没有魏大勋。

那么我们再看一下魏大勋参加节目录制的情况,是不是因为魏大勋不够配合,所以被节目组宣传上做处理了呢?

至少从现有的情况看,也没有。

根据粉丝爆料,魏大勋受邀参与创造101录制,尽最大努力,提前加入排练,训练直到凌晨。为了节目效果和妹妹们的前途,牺牲自己休息时间陪练。 还称只有魏大勋组没有补录,一次就过。

从节目播出情况看,也很正常啊,魏大勋从头到尾态度、表现都很正常,没有任何搞事情的样子。所以也就难怪魏大勋粉丝怒了:“节目都能补录,请问补一个镜头不可以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2 13:46

可怜大勋三秒钟,,节目组这么做的却有一些不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