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ry澄清和陈都灵关系 向往的生活两人组CP

2018-06-11 14:48:49

在《向往的生活》中刘宪华和陈都灵曾经组过CP,两人被大家看好,但herry澄清和陈都灵关系,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近日,陈都灵再次来到了《向往的生活》,两人到底有没有可能呢?

一时间关于陈都灵疑似公布与SJ成员刘宪华的恋情的消息就在网络上开始传播了,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相当好奇这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关于陈都灵疑公开恋情的消息,相信如果有看最新的一季如果爱的节目的人应该就知道其实陈都灵跟刘宪华是在节目中来谈恋爱的。

而这一次的手机屏保照片也是两人在节目中拍摄的照片,两人在节目中拍摄合照的时候刘宪华要求陈都灵要勾着自己,两人拍摄了好几张照片。拍完之后刘宪华要求陈都灵要在手机屏保放两人的合照。

对于刘宪华这样的要求陈都灵表示自己的妈妈有时候会看自己的照片,对于这样的说法刘宪华反问陈都灵我会让你丢脸吗?陈都灵表示不是。因为陈都灵说害怕自己妈妈看到奇怪的照片,随后有刘宪华就说那就找一张正常的照片。

刘宪华和陈都灵,两人只在《向往的生活》里有过交集,大华刻意地想与陈都灵产生互动却得不到回应,在《如果爱》,两人将这一模式延续了下来。两人一见面,刘宪华就各种打量陈都灵,觉得好久没见陈都灵了,围着她360度旋转,陈都灵在中间不知所措,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吧。

与常人第一次见面的羞涩不一样,大华与小耳朵的第一次见面就表白了(只是情景演绎啦)。大华在竹林屡次试图耍帅都未成功,摔了一跤后迅速站起解释“我是故意的”,还问陈都灵帅不帅。对于如何砍竹子,两人也发生了分歧。大华想用身体的力量将竹子压断。

抛开已经结婚生子的“帽子夫妇”,这季《如果爱》的神话只能发生在刘宪华和陈都灵身上了,大家觉得《如果爱》能再续神话吗?

陈都灵因《左耳》而走红,之后出演了《会痛的17岁》《双生》《破梦游戏之不醒城》《求婚大作战》《推理笔记》等影视剧。

而刘宪华是加拿大华裔,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刘宪华的父亲是中国香港人,母亲是中国台湾屏东人,他在家排行老二,分别有一个哥哥和妹妹,哥哥叫做刘宪庭,妹妹叫做刘欣妮。

近来,刘宪华来中国发展,起初走的偶像路线,唱歌、跳舞、乐曲信手拈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始终不温不火。

后来,刘宪华又在综艺中的太过白痴的表现遭到观众的吐槽,不过他考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小提琴10级,确实是一个有才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7:06

刘宪华是属于那种花言巧语的,陈都灵不喜欢这种的性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