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宇宙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11 11:48:02

电影《吃货宇宙》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目前已经定档在6月16日上映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吃货宇宙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货宇宙讲了什么?

据悉,电影《吃货宇宙》讲述的是在平行世界中饺子一毛钱和包子包墩墩带领吃货们在面粉星球、完美星球和垃圾星球展开冒险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和我们平行的宇宙——美食大爆炸所形成的吃货宇宙,不同的星球诸如面粉星球、大米星球、火锅星球上面生活着不同的吃货们,在这里,以传统食物为形象的主角们,将与意图抹去食物原味和下厨乐趣并统治所有星球的邪恶势力进行激烈对抗,最终引发一场疯狂的星际追逐。

该片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陈廖宇表示:“我们花了很大精力在故事核心的价值观和矛盾冲突的处理上,所以它还可以帮助家长更好地教育孩子们跟朋友相处。我希望这部电影不仅能够帮助小朋友领略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能够帮助他们学会跟朋友互相鼓励,克服困难,携手同行。”

在美食拟人化方面,主创团队也颇有心得。“在外形和性格方面,主角肯定要与众不同,我们将中国传统的装有硬币的幸运饺子的概念运用到女主角‘一毛钱’的设计中,她也自然而然具有了‘容易被卡住’、‘脑子常短路’等性格特点”陈廖宇说,“至于男主角包子,我们将笼屉设计成裤子,由此产生的‘掉裤子’等细节也让人忍俊不禁。”

吃货宇宙有什么看点?

1.主题感人

据悉,电影《吃货宇宙》是一部关于友情和陪伴的故事。了给吃货和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吃货宇宙》联合国巧经典品牌金帝巧克力,共同推出了独家定制的幸运金币巧克力,将电影中饺子一毛钱脑袋里的金币带到了现实中,为孩子送去更多的欢乐和美味。

他还表示表示:“食物各有不同:外形、味道、气味不同,制作过程也不同,但是各自都有存在的价值。如果把食物都换成人,也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大家各不相同,但是生存的价值是一样的,拥有幸福的权力也是平等的。”

正因为每个人都是特殊的,所以才需要融入。主角包墩墩和一毛钱身上各有特质,因为散发不一样的光芒才会彼此吸引。不一样的自己去结交不一样的朋友,不一样的朋友又能丰富自己不一样的灵魂。除了小朋友们,《吃货宇宙》对于成年人同样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可以帮助大人们重温单纯简单快乐的美好时光。

2.传递文化

据导演介绍,《吃货宇宙》中共有150多位“美食明星”,其中既有男女主角:包子“包墩墩”和饺子“一毛钱”,还有大家熟悉的油条、汉堡、披萨及网红美食五仁月饼、“大饼卷一切”等。陈廖宇表示,“选择饺子做女主角,是因为饺子是中国人最熟悉也最有代表性的食物,它象征着亲情,不仅是美食,更是一种文化符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