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艺彤是什么学历 从成绩来看她绝对不是学霸

2018-06-11 15:43:23

现如今的娱乐圈内真的不缺乏高学历的明星,不少影视明星还算得上是真学霸呢。当然也有些人学历就有些不够看了。snh48成员李艺彤就曾被曝光学历。如果单纯看学习成绩的话,李艺彤绝对算不上是学霸。

1995年出生于陕西西安的李艺彤,在2013年参加到SNH48二期生中,并在同年公演《剧场女神》而出道。

随后李艺彤频频呈现在大众面前备受各界关注,2016年7月30日更是取得了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2位的好成绩。

李艺彤人气虽然不低,但是学习成绩却很一般。

据悉不少粉丝都以为本人的偶像李艺彤是个长相甜美的学霸呢,实则不然。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李艺彤在材料上填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实践上是个专职学校,不是本科,所以算不上是高学历,而且李艺彤高考数学才考30来分,怎样能够会是学霸?

当然这并不阻碍大家喜欢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子。

李艺彤别名叫发卡,这个名字也是有来头的。

SNH48的其他成员爆料称,在晚期的时分李艺彤很喜欢在头上别上一个白色的发卡,很是心爱。

而且那时分成员之间都喜欢相互来为对方取外号,所以李艺彤的外号就变成“发卡”啦!而李艺彤自己也十分喜欢这个称谓,在INS上都将名字改成了发卡。

后这个发卡外号也延伸到粉丝群中,现在不少李艺彤的粉丝都会叫她发卡。

李艺彤并无太多歌舞的表演机会,她是N队的替补成员,但她凭借MC表演中的幽默与机智,收获了高人气。

因为舞蹈关系,最初在团内位置非常边缘的李艺彤,成功的开发了自己的独特属性,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关注并逐渐喜欢上她。

虽然跳舞和唱歌不突出,但她的微博完全是段子手的风格,率真可爱的风格吸引了很多粉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6:53

娱乐圈发展实力比较重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