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艺侬娜扎聊天记录曝光 这么拼也是想着妈妈

2018-06-11 12:41:18

近日,蔡艺侬娜扎聊天记录曝光,在聊天记录中娜扎说自己这么拼也是想着妈妈,因为妈妈是没有安全感的人,希望她能越来越好,早日走出这些不好的绯闻。

蔡艺侬娜扎聊天记录

6月10日晚,娜扎所在的唐人公司总裁蔡艺侬曝光与娜扎深夜对话并配文:“小姐姐最近一直被炒绯闻,有点困扰,我们从这个事情说到做人做事、说到父母,她是个简单又特别孝顺的孩子,希望好人一生平安,不管红与黑,自己幸福快乐,母亲健康,就是上天最大的恩赐。晚安”。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蔡艺侬说:“我今天在想,我帮了很多人,就是没帮到我爸。我爸也是心肌梗塞走的,才62岁。那时我也比较困难,06年车祸,07年我最困难,刚喘口气,09年我爸就走了。所以我现在一切都给我妈最好的。”娜扎对此回复称自己的妈妈也是没有安全感的人,这么拼也是想着妈妈。蔡艺侬随后安慰她:“孝顺的人会得到上天眷顾,你会越来越好,不用担心。”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古力娜扎日前接受杂志专访首次谈起与张翰的恋情,她说:“想不起来了。”仅表示在分手后,妈妈给她许多安全感,已经把不开心的事都淡忘了。

6月8日,古力娜扎工作室发微博辟谣,称近日有用户在自媒体平台造谣“娜扎首次回应与张翰分手”。工作室表示该内容系自媒体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拼凑而成的假新闻,并表示娜扎现阶段专注于新作品拍摄,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恶意摸黑,谣言止于智者。

虽然此次娜扎回应和张翰分手一事是误传,但这也证明娜扎与张翰的分手一直都深受大众的关注。娜扎和张翰的恋情大概起始于2014年8月,到2015年8月时,张翰发布了和娜扎的吻照承认了二人的恋情,而在去年12月份,娜扎工作室和张翰工作室同时发出声明,宣布娜扎与张翰已于10月份中旬和平分手。其实这段恋情的开始似乎就不被大多数人所看好,即使是在二人热恋的阶段也时不时地会传出二人分手的传闻。对于分手的消息,很多网友都表示“早就料到了”、“总算分手了”,只有极少数的粉丝对于这段恋情的结束表示了惋惜之情,并且,还有相当一部分的网友喊话让张翰和郑爽复合。

截止到现今,距离二人分手已有五六个月了,娜扎和张翰究竟是为什么而分手,一直都停留在双方工作室做出的解释——一是两人的恋情承载了过多的外界的关注和压力,二是因为事业的原因聚少离多,出于此,二人选择了分手,除此以外就没有任何有关于二人分手的信息了,二人均未在公开的场合发表过任何的言论,此次被曝出的娜扎回应一事,正是因为之前从未得到双方的任何回应,所以此消息才会被广大网友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