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王妃讲了什么 剧情看点人物关系全介绍

2018-06-11 14:40:13

电视剧《白发王妃》是根据小说《白发皇妃》改编的,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等人主演,很多人好奇该剧好看吗?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剧中有哪些看点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白发王妃》讲了什么故事

《白发王妃》是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领衔主演的古装剧。

西启长公主容乐从昏迷中醒来,记忆全失,种种迹象令她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怀疑。为结盟北临,容乐奉命嫁给北临王子无忧,却被无忧拒婚。容乐化名茶楼掌柜漫夭,秘密寻找秦家遗落的治世奇书,和无忧不打不相识。

不知其真实身份的无忧对漫夭心生爱慕。当找到奇书之时,王兄容齐却要容乐嫁给北临大将军傅筹。容乐与傅筹达成假结婚协议,无忧此时发现漫夭就是容乐。

痛苦中决心掌握自己命运的漫夭,却发现傅筹原来是无忧的亲兄弟,而她自己则是秦家遗于世的女儿秦漫。容乐他们意识到,身处乱世,他们连自己和亲人的幸福也护佑不了。

最终容乐、无忧和傅筹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在容齐的舍身相助下,粉碎奸佞的阴谋,安定了朝局,他们也各自走向新的人生。

谈及饰演《白发王妃》男主角“无忧”,李治廷总结:“‘无忧’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层次很丰富,高冷的性格和现实中‘耐撕’又话唠的我相差很大。”

李治廷台上风趣,台下“自黑”逗乐,完全将自身的幽默属性带到了现场,拉着《白发王妃》剧组的同伴们开启自黑模式,玩起了“比脸长”的小游戏。

谈及剧中角色,张雪迎坦言,有“一条神秘的线”贯穿整部剧,自己要演绎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人物内心戏重,层次感很强,可以说是挑战颇大,希望可以尽己所能演好。”

越是复杂的剧本越具有挑战性,张雪迎选择不断挑战自己,此次受邀担纲古装剧大女主,相信她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活动现场经超向大家分享了在横店拍戏时的感触和经历,当主持人问及在《白发王妃》拍摄过程中是不是很辛苦,经超幽默回答:“当我穿上近40斤的盔甲骑在马上,我感觉到我骑的马都不乐意”,风趣回应引得现场一片欢笑。

虽然经超本人在拍戏过程中苦中作乐,但经超也坦言他所饰演的将军“傅筹”是一个极度忍辱负重的角色,情感演绎也非常复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